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1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2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3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4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5
  •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1
  •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2
  •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3
  •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4
  •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5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型號:HRF-M5
品牌:KAC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進口腳踏開關 , 醫用腳踏開關 , 防水腳踏開關
單價: ¥1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恩泰斯特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6

產品描述

M5醫用腳踏開關採用阻燃、增強、耐化學品的工程塑料製造,醫用消毒液可安心進行清潔處理。拼合式的結構可方便的組合成雙位(M52)或多位(M53…)的形式。
內置V15F-01C基本型微動開關,銀合金觸點鍍24K金,通過CE,UL,c-UL,VDE認証,並被完全密封在殼體內部確保防水、防塵、防油等級達IP68,符合IEC/EN60529標準。
踏板上部設置有內嵌式可更換的標記板,任意標記和更改用途功能代號可方便實現,且標記受保護不易脫落和失色。
踏板可以根據需要採用不同的顏色(黃色、藍色、白色、紅色)搭配。
標準配置為RVV0.5mm2×2米電纜線,還可以根據需要定製以及安裝Φ6.35mm音頻插頭、Φ3.5mm音頻插頭、DB9串口插頭或其他按要求的電纜線端頭。
獲得了多項實用新型專利技術的優秀設計。
■ 產品特點
○ 阻燃增強工程塑料外殼,選材優良、造型新穎別緻、結構強度高、耐化學品、耐老化、耐衝擊。
○ 設置有內嵌式標記板,用途功能代號可方便標記且不易脫落和失色。
○ 符合醫用電器設備通用技術要求IEC60601-1標準。
○ 內置開關V15F-01C基本型微動開關,銀合金觸點鍍24K金,通過CE,UL,c-UL,VDE認証。
○ 長時間操作無疲勞的后踏式構造。
○ 醫療衛生器械,娛樂器材,通信領域廣氾應用。
○ 防油、防水、防塵等級達IP68,符合IEC/EN60529標準。証書下載
○ 獲得歐盟CE認証。
○ 獲得中國CCC產品安全認証。
■ 規格種類

型號 觸點形式 額定負載 動作方式 電纜線規格 內置開關
HRF-M5 1a 10A @250VAC 復位 RVV0.5mm2×2芯×2m V15F-01C
HRF-M5-2A 2a 10A @250VAC 復位 RVV0.5mm2×2芯×2m KMS-F×2pcs
HRF-M5-2C 2C(1a+1b) 10A @250VAC 復位 RVV0.5mm2×2芯×2m V15F-01C×2pcs
HRF-M52 2a 10A @250VAC 兩聯復位 RVV0.5mm2×2芯×2m V15F-01C×2pcs
HRF-M53 3a 10A @250VAC 三聯復位 RVV0.75mm2×7芯×2m V15F-01C×3pcs
□踏板顏色: Y標準黃色,B藍,R紅,W白。
■ 應用
各種醫療器械—
激光手朮刀,B超,X射線機,醫療用床,牙科設備,眼科驗光設備
輕工產業機械—
縫紉機,熨燙設備,鞋機,紡織機械
製造裝備—
點膠機,焊接機,流水線,電子製造設備
儀器測定裝備—
投影儀,測繪儀,辦公設備,校驗測試儀,機場行李輸送系統,倉儲系統,包裹分揀系統,立體停車場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1
圖 1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2
圖 2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3
圖 3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4
圖 4
進口醫用腳踏開關防水HRF-M5帶2米線耐腐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恩泰斯特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碑林區草場坡翡翠明珠甲字50號1幢1單元10806-02室

電話︰
029-7100000
傳真︰
聯繫人︰
陳建 (經理)
手機︰
15858577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