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1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2
  •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1
  •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2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型號:路虎揽胜运动版
品牌:攬勝
原產地:英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攬勝儀表台拆車件 , 拆車儀表台 , 路虎攬勝拆車件
單價: ¥7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海珠區劍魚汽配經營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04

產品描述

廣州市劍魚汽配經營部
海納百川 啟迪未來

本商行座落在有着花城之美名的廣東省廣州市,成立于2009年。地處大的二手拆車市場—陳田湛隆汽配城。是一家從事德國奔馳,寶馬,保時捷,英國路虎(LANDROVER),捷豹汽車全車配件的批發和零售業務及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等國際名車急件專訂業務,業務遍及全國、大中小城市以及鐵路沿線城市。

本商行秉承“以人為本,共創多贏”的管理理念。公司擁有一支優秀的營銷團隊和具備汽配流通領域尖端服務能力,致力于廣大汽車配件經銷商。應用現代科學管理方法,完善的管理制度,確保為4S店,汽車美容店,終端用戶提供優質的配件和物超所值的服務。海迪 一直以“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夥伴”的合作理念,“質量第一、客戶至上、誠實守信”的服務宗旨,做為企業發展的第一動力。

企業文化

劍魚 核心價值觀:秉承“創新•博愛•和諧•共贏”的企業精神,“每天都是新起點,每天都有新收穫”的理念,注重發展策略,不斷吸納人才,

劍魚精神:質量是企業永恆的主題

劍魚 經營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高客戶質量為目標,以最合理價格,最完善的服務,提供最優秀的產品,為客戶帶來更為全面的售后服務

劍魚承諾:
1
:凡是我商行所銷售的配件、一律包裝車好用,若是在規定的時間內有任何問題,請及時向我們聯繫、我們會為你提供更詳細的服務。
2:新舊件裝車前,請合對好型號,大小規格是否一樣,如有問題,我們將全權負責。
3:尊敬的客戶,為及時準確的發貨,付款后請及時通知收貨人的全名,電話,地址,付款金額,確認后,將在當天的時間內將貨物準時發出,發貨后將會及時通知你。
4:公司鄭重承諾:所售二手配件一律保裝車好用,否則包退包換。

電話:020-86024907
手機+微信號:13926040424  歐女士

郵箱:469005969qq.com
QQ
:469005969,318796352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70號之四1樓145M

劍魚愿景:成為中國最好的汽配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1
圖 1
供應15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儀表台拆車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海珠區劍魚汽配經營部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70號之四1樓145

電話︰
86-020-86024907
傳真︰
聯繫人︰
劉慧 (業務員)
手機︰
139260404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