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1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2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3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4
  •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1
  •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2
  •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3
  •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4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激光噴碼機 , 二氧化碳激 , 激光打碼機
單價: ¥2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隨着電子技術的不斷髮展,激光和計算機技術有機地結合在一起,用戶只要在計算機上編程,即可實現激光噴射輸出。它還可同時在幾種材料上或凸凹不規則的表面上噴出清晰的標識,具有“一打雙標”或“騎縫標識”的獨特效果,不易仿製。激光可以形成極細的光束,在材料表面的最細線寬可以達到0.1毫米,為精密加工和防偽開創出寬廣的空間。不但可以噴射出複雜的文字、圖形、圖像、透光按鍵、商標設計、條形碼、二維碼、產品流水號、親筆簽名……等,任何顯示在熒光屏上的圖形和文字都可以馬上噴射在指定的材料表面。廣州萬霆激光噴碼機還可以提高產品的外觀形象和名牌效應,增強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廣州萬霆激光科技,專業生產激光調阻機,激光自動化設備
具備有專業的軟件開發團隊:負責配套已在生產的設備 鋁材激光雕刻機,兼併激光設備嵌入。
具備有專業的機械設備團隊:根據客戶的生產需求及人工成本,開發激光配套自動化,減少人工成本。
具備專業高素質的服務團隊:幫助客戶售前了解及提出建議購買合適的激光設備;售后耐心為客戶排憂解難。

如需咨詢各類激光設備,歡迎您撥打圖片上的電話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萬霆激光專業生產各類激光雕刻設備,由於產品過多,恕不一一呈現,

有現機, 即來即提, 提供免費打樣測試, 配備專業維修服務.此信息長期有效.

 

咨詢熱線:020-32037816   13826170636 趙生(微信同號)13535218310 陳小姐(微信同號)

 

 

行業應用和適用材料:
可雕刻多種非金屬材料。 應用於醫藥包裝、化妝品包裝、、飲料包裝、電子元件、陶瓷、工藝禮品、橡膠制品、外殼銘牌、皮革等行業、服裝輔料等等。 標刻的圖形清晰精美,無需耗材,性能穩定,整機免維護時間10萬小時以上

 

 

廣州萬霆激光設備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工業激光設備:激光調阻機、光纖激光打標機、半導體激光打標機、co2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墨水噴碼機、自動化激光打標機、非標準激光系列打標機、手機電子行業非標準設計方案、汽配零件激光打標方案設計、汽配零件標示明碼(暗碼)方案、提供軟件二次開發應用。

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智能識別賦碼設備|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工業自動化賦碼設備|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萬霆激光噴碼機|信息交互|萬霆食品噴碼|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全程追溯|萬霆食品噴碼|智能識別賦碼設備全程追溯|萬霆食品噴碼|工業自動化賦碼設備全程追溯


產品圖片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1
圖 1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2
圖 2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3
圖 3
萬霆噴碼機(附參數)配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6號

電話︰
86-020-32037816
傳真︰
86
聯繫人︰
趙生 (經理)
手機︰
13535218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