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聚羧酸液體單體 1
  • 聚羧酸液體單體 1

聚羧酸液體單體

型號:KNGD
品牌:昌太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聚羧酸液體單體 , 混泥土外加劑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鼎昌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16

產品描述

聚羧酸液體單體,廠家直銷混泥土外加劑 聚羧酸減水劑


產品名稱:      抗泥型功能單體
產品型號:      KNGD

產品說明:
抗泥型功能單體是青島鼎昌新材料有限公司獨立研發的一種應用於聚羧酸母液合成的功能性單體。該產品是基於分子設計的理念,利用有機合成的技術合成的一種可用於自由基聚合的不飽和單體。它的分子結構既不同于不飽和醇聚氧乙烯醚(大單體),又不同于丙烯酸、丙烯酸羥乙酯等小單體,它可以吸附在膠凝材料顆粒表面,起到“錨固”作用,也可以起到空間位阻的作用。

產品性能:
在聚羧酸母液的合成中使用該產品,可以優化聚羧酸母液的分子結構,該產品鏈接到主鏈結構中,使聚羧酸的聚合由原來的二元或三元共聚變成了多元共聚,從而優化聚羧酸的分子結構。經過合理的工藝調整,可以賦予聚羧酸母液保坍、抗泥、減水等不同的功能。

使用方法;
1、本產品可以用來合成減水、綜合、保坍、緩釋等不同類型的聚羧酸減水劑,適用於加溫或常溫工藝。
2、該產品可以等量或者超量替代大單體或者丙烯酸、丙烯酸羥乙酯等小單體。推薦用法如下:按照1:2的比例取代原工藝中的大單體,取代總量為大單體原用量的5%-15%,根據實驗情況,再調整引發體系和鏈轉移劑的用量。
3、在減水型工藝中,先將原工藝中丙烯酸的用量降低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然後加入該產品,逐漸增加其用量,可以調整出綜合抗泥型的聚羧酸母液工藝,也可以調整出保坍型和緩釋型的母液工藝。
4、該產品在具體使用時可以採用和小單體一起滴加的方式加入,也可以採用部分放在底料中,其餘的採用滴加的方式。
5、該產品在底料中的濃度不宜過高,否則會影響聚羧酸母液的效果。

包裝說明:
本品採用塑料桶包裝,淨重230Kg/桶。

外加劑在商品混凝土中應用的十大注意事項

1. 多聚磷酸鈉等緩凝劑應嚴格掌握用量,不得超量; 
2. 摻外加劑應有計量容器,不得失控摻用; 
3. 木鈣做緩凝劑,一般用量不得超過水泥量的0.25%; 
4. 鋼觔混凝土結構冬期施工不應採用氯鹽型防凍劑;
5. 預拌混凝土採用泵送劑時,應預先做水泥與外加劑相容性試驗,不宜採用摻硬石膏、磷石膏配製的水泥; 
6. 自行復合配方的外加劑必須事先經過試驗,尤其注意胺類防凍液與硝酸鈣等的交互作用; 
7. 混凝土泵送劑配方應隨季調整,採用糖類更要嚴格控制摻量; 
8. 攪拌站操作工應注意觀察坍落度的變化; 
9. 預拌混凝土宜採用保濕養護(水膜養護); 
10. 摻膨脹劑混凝土必須儘早進行濕養護。


產品圖片

聚羧酸液體單體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鼎昌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膠州市膠東工業區(營銷中心西安)

電話︰
86-029-88608694
傳真︰
86-029-88608694
聯繫人︰
何小蕊 (營銷副總)
手機︰
18292685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