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安岳檸檬苗 1安岳檸檬苗 2安岳檸檬苗 3安岳檸檬苗 4安岳檸檬苗 5
  • 安岳檸檬苗 1
  • 安岳檸檬苗 2
  • 安岳檸檬苗 3
  • 安岳檸檬苗 4
  • 安岳檸檬苗 5

安岳檸檬苗

型號:尤力克柠檬苗
品牌:景宏農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檸檬苗 , 安岳檸檬 , 檸檬苗批發
單價: ¥5 / 棵
最少訂量:100 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31

產品描述

檸檬苗植后管理

苗木定植后約半個月才能成活,這半個月宜勤澆水,不宜追肥。成活后應勤檢查,保証土壤潤而不漬,促使根系、新梢生長。待有少量新梢長出后,方可施用清糞水。[8]

檸檬幼樹管理

檸檬苗土壤管理

每年冬閑季節,結合淺耕培土,在樹冠滴水線向外挖1-2個長40-60釐米、深60-80釐米的施肥穴,施入100千克/平方米的堆肥(或廄肥),將其與土壤混合均勻,有利於培養幼樹發達的吸收根,增強樹體對養分的吸收功能。

檸檬苗肥水管理

幼樹—般年施肥5-10次,做到勤施薄施。肥料種類以速效性氮肥為主,配合施用磷肥、鉀肥和人畜糞。定植苗從3月份春梢萌發開始到9月份秋梢抽發期,每月施1次濃度為30%的腐熟人畜糞水。對一年生檸檬幼樹,通常年施氮80克、磷40克、鉀30克,以後逐年增加10克左右。2-4年生幼樹,施肥時期集中在各次嫩梢抽生前進行。年施肥次數5-6次,並在嫩梢期進行3-4次葉面噴肥。

檸檬苗幼樹整形

檸檬定干高度約40-50釐米。當嫁接苗抽生春梢,或夏梢老熟后,在距地面40釐米枝梢飽滿芽處摘心,促使在25-40釐米處抽發4-6個新梢,形成分枝。如果抽梢不理想,形成分枝少,可抹芽1-2次,促使主幹抽生新梢。待枝梢老熟后從上部選留—壯枝為第一主枝,留20-25釐米長,短截先端部分,其餘留作輔養枝。[8]

檸檬苗,四川檸檬苗,安岳檸檬苗,黃皮檸檬苗,好品種檸檬苗,優質嫁接檸檬苗,在簡陽景宏檸檬苗培育苗圃,年培育檸檬苗50萬株,苗正,品種好,價格公道,歡迎廣大朋友前來實地考察訂苗,起苗。

咨詢電話:18980096425  付經理

在線QQ645217040

手機微信號:18980096425

我們主營的水果苗(車釐子苗,枇杷苗,李子苗,桃子苗,檸檬苗,沙糖桔苗,春見苗,柚子苗,不知火苗,沃柑柑橘苗,愛媛38橘苗等果樹苗)


產品圖片

安岳檸檬苗 1
圖 1
安岳檸檬苗 2
圖 2
安岳檸檬苗 3
圖 3
安岳檸檬苗 4
圖 4
安岳檸檬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簡陽市東溪鎮尖山村2組

電話︰
18980096425
傳真︰
聯繫人︰
付燕 (行政主管)
手機︰
189800964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