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別墅裝修 1別墅裝修 2別墅裝修 3別墅裝修 4別墅裝修 5
  • 別墅裝修 1
  • 別墅裝修 2
  • 別墅裝修 3
  • 別墅裝修 4
  • 別墅裝修 5

別墅裝修

型號:苏州别墅装修
品牌:蘇州九鼎裝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建築裝璜設計
標籤︰蘇州別墅裝修 , 蘇州家裝設計 , 蘇州裝潢公司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九鼎榮欣裝飾設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1

產品描述

蘇州九鼎裝飾,以其良好的別墅裝修口碑,在蘇州眾多裝修公司中排名靠前。公司專注別墅裝修14年,是全國十強家裝品牌。

 

蘇州別墅裝修中,家裝燈具設計是很多業主關心的。燈具的選擇和安裝在軟裝中的地位非常重要,除了風格的匹配,燈具的大小和安裝位置也是需要我們細心考量的問題,家裡的燈具怎麼安裝,下面一起來研究下蘇州房屋裝潢www.szjdzsw.com家裝燈具設計。

 

1、如果燈具安排在屋子的正中央,可以將房間的長度和寬度相加得出一個數字,屋內安置的燈具直徑不應超過這一數字的1/12

 

2、如果是安裝在桌子上方的燈具,那燈具的直徑至少應該比桌子的寬度少30㎝,以免碰頭。燈具距離餐桌桌面要有71-82㎝的距離。

 

3、走廊一般會設置一排燈,如果走廊的頂很高,應懸挂較長的吊燈。燈具與地板之間的距離至少要有2.1m的距離。

 

4、安裝在樓梯上方的燈具底部與樓梯最高處(扶手處)應該有45-61㎝的距離。

 

5、一般大廳使用的水晶燈離地最少為200-210㎝,如果是復式或躍層設計,那大廳中燈具的設置不能低於二樓。

 

6、大多數燈具距地面都至少有2.1m的距離,但如果燈具下方是茶几或桌子,燈具就可以適當地放低一些。

 

7、一般標準臥室的燈具距地面是2.1m,但如果有人在床的正上方設置吊燈,一定要注意當我們坐在床上或跪在床上時,吊燈距離你的頭要留一段距離,不然容易碰頭。

 

蘇州九鼎裝飾承諾免費量房、免費報價,高于國家施工標準合格驗收!專注別墅裝修、裝飾裝潢、家裝設計、家居裝修、舊房翻新與施工20年!蘇州九鼎家裝公司服務萬家賓客,預約裝修公司熱線:4008599573蘇州別墅裝修公司 www.szjdzsw.com


產品圖片

別墅裝修 1
圖 1
別墅裝修 2
圖 2
別墅裝修 3
圖 3
別墅裝修 4
圖 4
別墅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九鼎榮欣裝飾設計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企鴻路39號甦印博濟智造園

電話︰
400-8599-573
傳真︰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80155959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裝璜設計" 產品信息

"建築裝璜設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