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單質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1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2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3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4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5
  •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1
  •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2
  •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3
  •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4
  •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5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型號:6000目
品牌:緣江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單質
標籤︰白碳黑 , 氧化鋅 , 氧化鋁
單價: ¥4500 / 噸
最少訂量:2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缘江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22

產品描述

基本參數

別名/化學名:

高嶺土

產地:

上海

產品等級:

工業級

含量(%):

99.5

用途:

橡膠塗料用

執行標準:

國標

品牌:

緣江

型號:

煅燒高嶺土

詳細說明

我公司生產的高嶺土具有白度高、質軟、易分散懸浮于水中、良好的可塑性和高的粘結性、優良的電絕緣性能;具有良好的抗酸溶性、很低的陽離子交換量、較好的耐火性 等理化性質,愿有意者前來資詢。高嶺土是造紙、陶瓷、橡膠、化工、塗料、醫藥和國防等几十個行業所必需的礦物原料。 高嶺土在造紙工業的應用十分廣氾。主要有兩個領域,一個是在造紙(或稱抄紙)過程中使用的填料,另一個是在表面塗布過程中使用的顏料。

1.白度和亮度

  白度是高嶺土工藝性能的主要參數之一,純度高的高嶺土為白色。高嶺土白度分自然白度和煅燒后的白度。對陶瓷原料來 說,煅燒后的白度更為重要,煅燒白度越高則質量越好。陶瓷工藝規定烘乾105℃為自然白度的分級標準,煅燒1300℃為煅燒白度的分級標準。白度可用白度計測定。白度計是測量對3800—7000?(即埃,1埃=0.1納米)波長光的反射率的裝置。在白度計中,將待測樣與標準樣(如 BaSO4、MgO等)的反射率進行對比,即白度值(如白度90即表示相當于標準樣反射率的90%)。

  亮度是與白度類似的工藝性質,相當于4570?(埃)波長光照射下的白 度。

  高嶺土的顏色主要與其所含的金屬氧化物或有機質有關。一般含Fe2O3呈玫瑰紅、褐黃色;含 Fe2+呈淡藍、淡綠色;含MnO2呈淡褐色;含有機質則呈淡黃、灰、青、黑等色。這些雜質存在,降低了高嶺土的自然白度,其中鐵、鈦礦物還會影響煅燒白度,使瓷器出現色斑或熔疤。

2.粒度分布

  粒度分布是指天然高嶺土中的顆粒,在給定的連續的不 同粒級(以毫米或微米篩孔的網目表示)範圍內所占的比例(以百分含量表示)。高嶺土的粒度分布特征對礦石的可選性及工藝應用具有重要意義,其顆粒大小,對其可塑性、泥漿粘度、離子交換量、成型性能、乾燥性能、燒成性能均有很大影響。高嶺土礦都需要進行技術加工處理,是否易於加工到工藝所要求的細度,已成為 評價礦石質量的標準之一。各工業部門對不同用途的高嶺土都有具體的粒度和細度要求。如美國對用作塗料的高嶺土要求小於2μm的含量占90—95%,造紙填料小 于2μm的占78—80%。

包    裝:三層紙袋包裝 品名:高嶺土                                                                         
外觀:白色粉末 
物性指標 
平均粒徑(μm)  7.0 
pH 水溶液(5%)  5.0±1.0  
白度(%)  72.0↑ 
比重(g/cm3)  2.5±2.0 
水份(%)  0.6max  
吸油量(g/100g)  65~75  
篩余量(%) ≤0.5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1
圖 1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2
圖 2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3
圖 3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4
圖 4
供應煅燒高嶺土6000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缘江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寶山區羅寧路3030弄

電話︰
021-56177287
傳真︰
021-56040531
聯繫人︰
孫濤 (銷售 )
手機︰
135859317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單質" 產品信息

"單質"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