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廣水專業出售石榴石濾料供應商 1
  • 廣水專業出售石榴石濾料供應商 1

廣水專業出售石榴石濾料供應商

型號:各种
品牌:新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石榴石 , 石榴石濾料 , 石榴石濾料說明
單價: ¥6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新泰淨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2

產品描述

石榴石作用:1、美容的功效有助于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進循環、增進活力,進而可以取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是女士們的首選至愛。2、加強再生能力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統功能,以及加強身體的再生能力,能夠加速傷口的癒合。3、供應石榴石濾料價格趨勢,有助恢復體力對於經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勞工作者,能夠積極恢復體力。4、改善婦科病可加強本身的活力,魅力和親和力,更能改善婦科毛病。5、護身石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增加自信,對抗憂鬱,幫助人面對過去的創傷回憶,用另一個角度去詮釋理解,達到平靜喜悅的境地,也能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為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

石榴石濾料,又名“玉砂”或“天然金剛砂”,是採用島狀結構的鋁(鈣)硅酸鹽礦物質加工而成的礦產品。具有較強的硬度和很好的耐酸耐碱性,是一種島狀結構的鋁(鈣)硅酸鹽,它色多優美,目前,經高純磁選出的有灰、紅、綠、白等多種染色體,是國外當前新開發的立體噴牆塗料,還是玻殼廠唯一能做彩殼噴砂耐磨料,由於它內部化學分子多,化學穩定性好等特點。還具有熔點高、比重大、耐酸、耐磨、強度高、化學性能穩定等特點,是一種新型淨水濾料。 供應石榴石濾料價格趨勢,

石榴石濾料常用規格:0.5-1.0mm 1-2mm 2-4mm 3-6mm 4-8mm 5-10mm

 


產品圖片

廣水專業出售石榴石濾料供應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新泰淨水材料有限公司

鞏義市夾津口鎮工業園區15890082097

電話︰
86-0371-63712682
傳真︰
86-0371-64123691
聯繫人︰
李新學 (經理)
手機︰
158900820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