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長沙磁鐵礦濾料除鐵除錳效果好 1
  • 長沙磁鐵礦濾料除鐵除錳效果好 1

長沙磁鐵礦濾料除鐵除錳效果好

型號:各种
品牌:新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錳砂 , 錳砂濾料 , 錳砂濾料價格
單價: ¥95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新泰淨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2

產品描述

 

天然錳砂除鐵是一種接觸催化除鐵工藝,適合於地下水含鐵量小於20mgL的除鐵。天然錳砂中含的高價錳能將水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同時在表面形成有催化作用的活性濾膜,進一步提高了除鐵效果。含鐵水經曝氣后,只經天然錳砂一次過濾,就能完成全部除鐵過程。

錳砂濾料(除鐵、錳填料)錳砂是選用塊狀錳礦和天然砂作原料,經破碎篩選加工而成。外觀粗糙、呈褐色,天然錳砂中含有MnO2,它是Fe2+ 氧化成Fe3+ 的良好催化劑,含錳量(以MnO2 計,下同)不小於35% 的天然錳砂濾料,既可用於地下水除鐵,又可用於地下水除錳;含錳量為20% ~ 30% 的天然錳砂濾料,只宜用於地下水除鐵,含錳量低於20% 的則不宜採用。

  錳砂是用天然錳砂或錳礦石作原料,經破碎加工,多次篩選,加工成含量不同的錳砂濾料。外觀粗糙,呈褐色,具有良好的除錳除鐵功能,是給水排水行業最理想的產品。作為錳砂濾料的錳形態主要以二氧化錳為主,用戶可根椐不同的處理目的。目前,對使用天然MnO2礦砂除鐵,其原理有二種:一種是以所謂濾膜的作用,錳砂表面有一層較強的氧化作用。另一種是錳礦砂本身反鐵催化作用,將水中的二價鐵催化成三價鐵,再把三價鐵千周附着在錳礦砂顆粒表面從而起到除鐵的目的。天然二氧化錳能氧化水中二價鐵為三價鐵使其沉澱除去,使水清淨。二氧化錳被水中的溶解氧氧化成七價錳的氧化物。七價錳再將水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 天然錳礦砂是一種很強的氧化性,能對水中股價鐵起氧化作用
錳砂濾料是採用優質天然錳礦石加工而成,外觀呈褐色,對於地下水除鐵、除錳過濾有獨特的效果


產品圖片

長沙磁鐵礦濾料除鐵除錳效果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新泰淨水材料有限公司

鞏義市夾津口鎮工業園區15890082097

電話︰
86-0371-63712682
傳真︰
86-0371-64123691
聯繫人︰
李新學 (經理)
手機︰
158900820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