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1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2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3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4
  •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1
  •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2
  •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3
  •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4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型號:1210*1000可定做
品牌:張木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其他包裝制品
標籤︰南寧托盤生產 , |南寧托盤價格 , 卡板供應
單價: ¥50 / 個
最少訂量:3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寧張木頭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13

產品描述

南寧張木頭木托盤各種尺寸 | 歡迎定製| 量大從優

訂購熱線:18376791751  官網:http://www.nnyf168.com

       木托盤以原木為材料,進行乾燥定型處理,減少水分,消除內應力,然後進行切割、刨光、斷頭、抽邊、砂光等精整加工處理而形成型材板塊,採用具有防脫功能的射釘(個別情況採用螺母結構)將型材板塊裝訂成半成品托盤,最後進行精整、防滑處理和封蠟處理。木托盤是現在使用最廣的托盤。托盤是用於集裝、堆放、搬運和運輸的放置作為單元負荷的貨物和制品的水平平台裝置。一般用木材、金屬、纖維板製作,便於裝卸、搬運單元物資和小數量的物資。

  原木材料:目前國內木托盤的材料主要有松木、鐵衫、冷杉以及其他雜類硬木,不同的材料代表托盤的不同使用性能。歐洲托盤標準中明確規定不能使用白楊木。

 

 

南寧張木頭木托盤各種尺寸 | 歡迎定製量大從優

訂購熱線18376791751 官網:http://www.nnyf168.com

  水分含量:托盤原木料的水分含量影響托盤的收縮變形,甚至開裂。應用高標準的托盤對其水分含量指標有嚴格的控制。歐洲木托盤標準規定水分含量不能超過木材幹燥狀態時質量的22%,在22%~26%範圍內被定義為小缺陷,超過26%即不合格。

 

 

南寧張木頭木托盤各種尺寸 | 歡迎定製量大從優

訂購熱線18376791751官網:http://www.nnyf168.com

  木托盤(wood pallet):以天然木材為原料製造的托盤。是現在使用最廣的,因為其價格便宜、結實。

  

 

 


付款方式︰線下支付

產品圖片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1
圖 1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2
圖 2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3
圖 3
南寧廠家定做全新托盤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寧張木頭貿易有限公司

江南區友誼路高嶺木場5號

電話︰
0771-2064617
傳真︰
0771-2064617
聯繫人︰
張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7683146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其他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