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ASHIN UV無影膠ASHIN UV膠無影膠大全
  • ASHIN UV無影膠
  • ASHIN UV膠
  • 無影膠大全

ASHIN 無影膠

型號:PMMA
品牌:ASHIN UV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ASHIN UV 無影膠 , ASHIN UV膠 , ASHIN 亞克力無影膠
單價: ¥24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博力兄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豐台分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ASHIN UV無影膠廠家直銷​ASHIN UV 亞克力無影膠ASHIN UV 有機玻璃無影膠

    我公司推出新款亞克力uvASHIN UV 亞克力無影膠、有機玻璃無影膠,有機玻璃無影膠,北京無影膠,無影燈,強化玻璃無影膠,無影膠固化燈,適用於亞克力和有機玻璃等貼背膠PP,啞面無背膠pp紙、PVCPET等寫真材料製作有機玻璃標牌、亞克力標牌、亞克力展板、亞克力胸牌,第四代亞克力uv膠、ASHIN UV 亞克力無影膠、有機玻璃無影膠、強化膠水、寫真膠水、強化玻璃膠水粘接力強,透明度好,氣味溫和,乾燥速度快,無氣泡,不脫落,生產速度快,有機玻璃寫真膠水適合大批量生產,歡迎選購!

 

 提供有機玻璃膠水的使用方法。本產品于室溫下經過紫外線光源的照射后,10秒迅速定位,直照1-5分鐘固化后即可使用,(或照射1分鐘

后放置2小時可達到最高強度)。

亞克力uv膠、ASHIN UV 亞克力無影膠、有機玻璃無影膠

產品型號:PMMA-A

包裝規格:2KG/

產品用途:用於亞克力/有機玻璃等塑料材質與各種寫真介質的的大麵積粘接

產品特點:低粘度,排泡性好,固化速度快,粘接強度高,耐候性好,固化后膠層透明度高,耐黃變。對亞克力等常見塑料材質有非常好的粘接力。

典型應用:主要應用於展板、標牌、廣告燈箱、胸牌等廣告製作以及亞克力制品的製作等。

使用方法:塗膠前,先對待粘接面進行除油、乾燥處理,根據需要確定塗膠量,合攏粘接面,使膠層均勻併排出氣泡;在一定功率紫外線光固化燈下照射10秒鐘即可定位,再繼續照射1-2分鐘使之完全固化即可。

貯存期限:12個月(密封狀態並按貯存條件下)。

注意事項:

1、應在825環境溫度下,放置於乾燥通風、陰涼避光處且儿童接觸不到的地方貯存;

2、本品含有丙烯酸及其酯類單體,對皮膚和眼睛有輕微刺激性,使用時請保持環境通風,並做好膠水不于人體皮膚直接接觸或長時間接觸的安全保護措施。若不慎濺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必要時請就醫;皮膚接觸后請用肥皂和大量清水沖洗。

技術參數:

PMMA-AASHIN UV 亞克力無影膠、有機玻璃無影膠 有機玻璃無影膠)

光固化前

外觀

淺黃色透明液體:

粘度(cps),25℃:

25-30

比重(g/cm3:

1.07

定位時間(s:

2

光固化后硬度:

55

收縮率(%

3

1.3×1016

 


產品圖片

ASHIN UV無影膠
圖 1
ASHIN UV膠
圖 2
無影膠大全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博力兄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豐台分公司

門市地址:大興區黃村鎮太福莊

電話︰
86-010-67479750
傳真︰
86-010-67478309
聯繫人︰
高薇 (經理)
手機︰
139102417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