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1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2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3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4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5
  •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1
  •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2
  •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3
  •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4
  •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5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型號:BY750
品牌:國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碳纖維板熱壓機 , 碳纖維板設備 , 碳纖維布
單價: ¥3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國森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20

產品描述

青島國森機械生產利用多層碳纖維布壓制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壓制碳纖維板壓機規格分單層壓機、多層壓機等,壓力可以根據產品要求設計(200-1800T),幅面1000-3100MM碳纖維板是一種高強度的纖維材料,是一種比較先進的輕質復合材料板材。它是多層碳纖維布經過進口的環氧樹脂預浸之後經過高溫層壓而成。通過碳纖維預浸料按照不同的方向進行鋪層然後放入壓機中經過一段時間的高溫高壓固化成型.

碳纖維板熱壓機熱壓板:熱壓板由優質炭素結構鋼製成,表面經精細研磨加工,平面度小於0.06mm;光潔度1.6;精度高、強度高、經久耐用;加熱系統:經精心分段設計,耗能低、導熱均勻、溫度可調;保溫均勻,溫差在±3℃內。液壓系統:主要液壓原件採用進口件,壓力可調;油缸:經精密數控加工而成,採用進口油封,無滲油現象。自動控制,只需輕按一按鈕,便可完成壓板上升、閉合、加壓、保壓、計時、壓板下降等整套程序完整的自動壓機生產線系統等.提供高質量的壓機及全套壓機自動生產線是我們的強項,可為客戶根據場地要求量身打造.

碳纖維板特點:具有1、高強高效抗拉強度是普通鋼材的數倍以上,彈性模量優于鋼材,具有優異的抗蠕變性能,耐腐蝕性和抗震性。

2、重量輕、柔韌性好碳纖維比強度高、質量僅為鋼的1/5,有較高的韌性,可以盤卷,能以較大長度供應而無須搭接。

3、施工便捷,施工質量易保証材料不用預加工,工序方便,板材允許交叉。

4、良好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耐酸、碱、鹽及大氣環境的腐蝕,不須定期維護

碳纖維板用途:採用優質碳纖維原料與良好基本樹脂,碳纖維板材具有拉伸強度高、耐腐蝕性、抗震性、抗衝擊性等良好性能。無人機航模、飛行器、醫療CT床板、X光濾線柵、軌道交通零部件及其他體育用品、輕質蜂窩板的面板、房車方艙冷藏車廂板面板,運用在車輛外殼里,變得更堅固,抗衝擊,家用汽車得到更好保護。

碳纖維板壓機生產廠|國森機械|碳纖維板成型工藝生產設計/碳纖維板用於輕質板材蜂窩板面板材料/工藝由青島國森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提供。/免費安裝調試、免費指導操作,產品一年保修,終身維修,服務週全。/請查閱公司網站http://qdgsjxyxgs.1688.com/聯繫銷售穆經理13505424903/優質的服務和高質量產品,不斷地受到新老用戶及業內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1
圖 1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2
圖 2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3
圖 3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4
圖 4
多層碳纖維布層壓成碳纖維板熱壓機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國森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平度華僑科技園經二路111號

電話︰
86-532-88338235
傳真︰
86-532-88319302
聯繫人︰
穆國君 (經理)
手機︰
13505424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