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錫粉配套生產設備、錫粉離心霧化設備 1
  • 錫粉配套生產設備、錫粉離心霧化設備 1

錫粉配套生產設備、錫粉離心霧化設備

型號:高圆度T3 ,T4,T5锡粉
品牌:新科炬機械設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錫粉生產線設備 , T3 ,T4,T5錫粉 , 新科炬機械設備
單價: ¥178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新科炬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3

產品描述

錫粉設備、錫粉配套生產設備、自動化程度高、節能環保、省人工節約成本、精密製造優質設備、持久耐用

●  錫粉生產線相應設備

   是由高頻電磁熔錫爐、離心錫粉機、主控制系統、水冷卻系統、儲粉罐、超聲波振動系統(生產T3、T4號粉)、氣流篩分系統(生產T5、T4、T3號粉)、真空包裝設備等相應設備構成。

   可生產高精度的錫基焊粉, 能夠按市埸要求生產出低氧, 高正圓度, T2T3T4T5T6等多種不同規格的錫粉. 本設備是採用全密封設計, 杜絕洩漏, 無塵環保, 具連續性生產, 使用簡單方便, 提高生產效率。

     錫粉生產線簡介 

     錫粉生產線包括制粉機(也叫錫粉機),下料器和篩分機。該生產線是採用最新離心霧化技術和帶失重的電磁振動給料系統與帶超聲波的振動篩分機。能夠根據市場需求生產出低氧,高圓度的T3 ,T4,T5等多種規格的錫粉。制粉總量每天約2噸,霧化率約70%,成品率約40%。錫粉質量能達到J-STD-006標準。下料器是電磁振動原理,有兩種模式可選擇,有手動控制和失重控制,失重系統能夠很平均和穩定的按照設定的下料量進行下料。
 

     1. 產量大,日產量可達到2噸以上。
     2. 適用性廣,可生產無鉛粉、錫鉛粉、錫銀鉛粉、錫鉍銀粉、錫鋅粉等多個品種。
     3. 含氧量低、高圓度率
     4. 配備遠程控制接點,容易升級至整體生產線自動化及遠程監控。
     5. 操作簡單,故障率低及維護容易。


     篩分機
    1. 獨特的一體式預張緊篩網告別了以往諸多篩網張緊結構以及操作方面可能帶來的網布張緊度不足、不均勻和壽命短等難題。
    2. 先進的智能偏心盤系統,無需拆卸、無需工具即可快速地調整振動力的大小以及精確控制物料在篩面上的運動軌跡。
    3. 一台設備能夠安裝四張篩網同時工作,實現五種不同粒度的篩選。
    4. 整機設計簡單高效,同樣直徑的機器,我們使用較小的馬力就能驅動,節省能源。


付款方式︰協商

產品圖片

錫粉配套生產設備、錫粉離心霧化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新科炬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東莞市大朗鎮松木山美景西路208號

電話︰
86-0769-85077000
傳真︰
86-0769-85313421
聯繫人︰
劉誠昆 (銷售經理)
手機︰
18825735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