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651型橡膠止水帶300*8規格 1
  • 651型橡膠止水帶300*8規格 1

651型橡膠止水帶300*8規格

型號:651
品牌:一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橡膠止水帶價格 , 橡膠止水帶廠家 , 橡膠止水帶材質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一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5

產品描述

651橡膠止水帶是止水帶的一種常用型號,屬於中埋式止水帶,中心孔兩側各有3個突起的楞,651型橡膠止水帶是止水帶產品里使用最廣氾的止水帶。
651橡膠止水帶是止水帶的一種常用型號,屬於中埋式止水帶,中心孔兩側各有3個突起的楞,651型橡膠止水帶是止水帶產品里使用最廣氾的,常用的中埋式止水帶還有652型、653型等。
651橡膠止水帶是我公司專業生產橡膠止水帶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堅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造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
在許多工程建築設計中,土建、水土結構之間都有一定的伸縮要求,並存在防水防震等問題,因此採用和安裝橡膠止水帶是有效地解決以上種種問題的手段。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擋水壩等,確保工程建設的使用壽命。
橡膠止水帶的生產完全採用國家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帶》標準組織生產的。可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止水帶形狀、尺寸的產品,另外還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橡膠止水帶接頭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


產品圖片

651型橡膠止水帶300*8規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一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濱湖新區彭杜鄉趙辛莊16號

電話︰
86-0318-2111911
傳真︰
86-0318-2111911
聯繫人︰
韓經理 (經理)
手機︰
150308264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