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直流屏 1
  • 直流屏 1

直流屏

型號:GZDW40AH/220V
品牌:萬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直流屏 , 直流電源 , 直流電源櫃
單價: ¥1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16

產品描述

    WZ-GZDW系列高頻開關直流電源屏是我公司結合多年技術經驗積累、生產體系管理,根據GB/T 19826-2005DL/T 459-2002等標準自行設計生產的直流電源成套裝置,是目前變配電系統必不可少的直流電源系統。現已廣氾應用於從500KV10KV不同電壓等級的變電站及開閉所,15MW~60MW發電機組的電廠,國家重點工程如地鐵、油田、化工、冶金等,作為控制、信號、事故照明等負荷的正常與事故情況下的直流供電,可實現無人值,是傳統直流電源成套裝置的理想換代產品。

1.2系統特點

  • 智能化程度高

充電模塊採用我公司自主研發的TH系列智能型高頻開關電源,該系列電源是專為電力系統設計,具有“四遙”功能的智能電源。電源採用世界領先的“諧振電壓型雙環控制的諧振開關電源技術”,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95%以上)、可靠性高等優點。產品包括220V110V48V三大系列、几十個品種,配有標準RS-485接口,易於與自動化系統對接,適用於500KV10KV不同電壓等級的變電站及開閉所,15MW~60MW發電機組的電廠,國家重點工程如地鐵、油田、化工、冶金等。其充電過程完全符合鉛酸蓄電池、鎳鎘電池充電曲線要求,系統對電池實現智能充電管理,並帶有溫度補償功能。監控系統配有標準RS-232/485接口,提供多種通信規約,方便接入自動化系統,提供開放協議,方便組網,輕鬆實現“四遙”及無人值守。

  • 可靠性高

充電裝置使用多個高頻開關模塊並聯,N+1熱備份,可平滑擴容,模塊間均流特性好,模塊支持帶電熱拔插(注:應儘量避免帶載熱插拔產生拉弧燒燬模塊輸入輸出接插件)。具有一體化接口,方便模塊更換,提高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整流模塊及監控器的重要部位全部選用進口可靠元器件,產品出廠前經過高溫老化及多級質量管控,保証運行時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 操作、使用簡單

交直流輸入輸出及母線開關上下電無順序要求;監控系統集散式設計,底層模塊即插即用(需在監控中設置),帶電熱插拔,方便安裝、檢修、更換。

  • 顯示、報警功能完善

監控功能完善,高智能化,採用大屏幕液晶漢字顯示(可提供英文顯示菜單),觸摸屏利用觸摸操作,監控自帶聲光告警。採用高性能器件,斷電后運行記錄和曆史故障不丟失。

  • 兩路交流輸入、自動切換

交流配電單元具有缺相保護功能,並且兩路市電切換時有延時保護,保証市電切換時模塊軟啟動,減小電網及模塊自身衝擊,不會造成模塊損坏,增強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 完善的電池管理

對蓄電池自動管理及自動維護保養,實時監測單體蓄電池的端電壓,及電池組充、放電電流,檢測記錄放電AH數,自動控制均、浮充轉換以及定期維護性均充。

  • 自動電池溫度補償

具有電池溫度補償功能,溫度補償係數可根據不同電池種類自行設定,滿足不同品牌電池

1.5正常使用條件

  • 海拔不超過2000m。
  • 設備運行期間週圍空氣溫度不高于40℃,不低於-10℃。
  • 日平均相對濕度不大於95%,月平均相對濕度不大於90%。
  • 安裝使用地點無強烈振動和衝擊,無強電磁干擾,外磁場感應強度不得超過0.5mT。
  • 安裝垂直傾斜度不超過5%。
  • 使用地點不得有爆炸危險介質,週圍介質不含有腐蝕金屬的有害氣體及導電介質。
  • 交流輸入採用三相五線制,電壓不對稱度不超過5%。
  • 交流輸入電壓應為正弦波,非正弦含量不超過10%。
  • 本設備僅限在室內安裝,並注意設備運行的環境溫度。

1.6主要引用標準

  • DL/T459-2000 電力系統直流電源櫃訂貨技術條件
  • DL/T637-1997 閥控式密封鉛酸蓄電池訂貨技術條件
  • DL/T5044-95 火力發電廠、變電所直流系統設計技術規定
  • LS(W)30-40-JT 電力系統用微機控制直流電源櫃技術條件
  • 中國華北電力集團公司1997年4月《變電站用直流電源設備訂貨技術條件》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流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白象鎮交通東路535號

電話︰
0577-57193180
傳真︰
0577-62719958
聯繫人︰
劉 斌 (銷售部)
手機︰
13989768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