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海運集裝箱角件 1海運集裝箱角件 2海運集裝箱角件 3海運集裝箱角件 4
  • 海運集裝箱角件 1
  • 海運集裝箱角件 2
  • 海運集裝箱角件 3
  • 海運集裝箱角件 4

海運集裝箱角件

型號:ISO1161
品牌:老班馬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集裝整理設備
標籤︰集裝箱角件 , 集裝箱吊角 , 集裝箱箱角
單價: ¥95 / 個
最少訂量:4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悦田集装箱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8/26

產品描述

下面是集裝箱的一些參數:

名稱:集裝箱吊角、集裝箱角件

產品符合標準:ISO-1161國際標準

材質:鑄鋼

規格: 178mm×162mm×118mm

重量:10.8-11KG/個

承重:40噸左右。

使用說明         

吊角每套8個,型號分別為下角件A、B;上角件C、D、E、F。(其中C和E通用,D和F通用)

另:安裝時吊角的圓弧是在外面的,三面的孔也是在外面的,沒有孔的面是與集裝箱相接的。

包裝方式                      

每個卡板裝25套(即200個)或每卡板裝100個(不同型號分開裝),但不管哪種方式包裝,同樣方便叉車裝卸貨。需要小量散髮的客戶請與我們客服溝通,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和安全的解決方案。

應用領域

適用於各類標準集裝箱,包括普通干貨集裝箱、冷藏集裝箱。

有人說集裝箱的精髓就在於角件,沒有了角件,就難以進行作業,集裝箱的起吊,搬運,固定,堆碼,都是集裝箱角件的功勞,它為集裝箱自動化作業提供了必要的條件。

它的作用就是第一能夠有效的承載整個箱體的重量,進行均勻受力。在物流的過程中,因為車子在行駛過程中就會遇到這樣或者是那樣的阻力作用,如果我們對於這樣的一種阻力不是非常注意的話,那麼在搬運的過程中就會遇到一些問題,如物品破碎或者是因為積壓的問題導致的產品變形。但是使用這種角件的話就可以很好地解決這樣的難題。因為角件與角件之間總是存在着不同的孔,而通過繩子就可以將這些孔進行有效的盤扎起來,可以對我們進行有效的作用力,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如果你使用這樣一種產品的話,你就會感受到它的無敵魅力。

第二有助于起吊或者是搬運。如果依靠大型的噸位船進行航運的話,那麼在裝船或者是卸載的時候就需要對其進行作用了,而將鉤子放在集裝箱角件的部位的話,往往能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也就是說通過這樣的做作用力,能夠有效的改善這樣的一種承載力度的問題,大大提高作業的效率,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對於我們來說,搬運的效果也是更加的明顯。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海運集裝箱角件 1
圖 1
海運集裝箱角件 2
圖 2
海運集裝箱角件 3
圖 3
海運集裝箱角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悦田集装箱配件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永善村永峰路19號

電話︰
86-020-80542310
傳真︰
86-020-80542310
聯繫人︰
黃總監 (總監)
手機︰
133161753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集裝整理設備" 產品信息

"集裝整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