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幕墻

鋁包木門窗內置磁控百葉遮陽 1
  • 鋁包木門窗內置磁控百葉遮陽 1

鋁包木門窗內置磁控百葉遮陽

型號:98
品牌:貝科利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幕墻
標籤︰鋁包木門窗 , 鋁木門窗 , 鋁包木百葉窗
單價: ¥2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市貝科利爾門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4

產品描述

鋁包木門窗鋼化中空玻璃內置磁控百葉

泰州市貝科利爾鋁包木門窗鋁木復合框架配備鋼化中空玻璃內置磁控百葉帘,磁控百葉是將傳統的百葉內置於全封閉的中空玻璃內的新型遮陽產品;在建築工程中使用,並不增加其成本,原因是其同時具有外遮陽功能和建築保溫特性。

鋁包木門窗隔音性    降低噪音可達到36db,隔音性能優異。適合於辦公隔斷,道路週邊樓宇門 窗使用。

 鋁包木門窗經濟性    降低空調能源消耗,節約大量電力消耗。防紫外線,保護室內用品,更省去 了窗帘的採購費用及保潔費用。  

鋁包木門窗潔淨性    整潔乾淨,無需窗帘,易於清潔,不藏塵螨。  

鋁包木門窗健康性    因為是密封在中空玻璃內部,所以不會像傳統百葉窗一樣落滿灰塵,滋生細 菌,使人們遠離污染。  

鋁包木門窗安全性    降低安全隱患,採用雙層鋼化玻璃,提高了整體建築的安全水平,抗風壓、 抗衝擊力強,減少了低樓層的破窗入室風險。

鋁包木門窗鋼化中空玻璃內置磁控百葉明顯能夠提高居室主人的品味,提升鋁包木門窗檔次。看起來簡潔也美觀,還能調節光線,能替代窗帘的效果使建築更具人性化,成為建築開發商和消費者廣受歡迎的產品之一。磁控百葉窗可調節和控制室內採光量,在保証室內採光的同時,根據需要充分發揮中空玻璃配合控百葉遮陽的優異保溫節能隔熱性能,冬暖夏涼.百葉帘被內置於全封閉的中空玻璃之中,且配件均由無磨損的特殊金屬製成,耐磨損,讓您免去所有清潔,老化,更換帶來的煩惱。

    泰州市貝科利爾門窗生產的鋁包木門窗鋼化中空玻璃內置磁控百葉帘控制系統可選擇手動和遙控兩種。方式單獨或合併使用,百葉帘可配合整體裝飾或個性化裝飾進行多種選擇。


付款方式︰按合同約定

產品圖片

鋁包木門窗內置磁控百葉遮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市貝科利爾門窗有限公司

姜堰區顧高鎮夏莊村大張線

電話︰
0523-88021966
傳真︰
0523-88022966
聯繫人︰
沈錦林 (經理)
手機︰
1895266825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幕墻" 產品信息

"幕墻"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