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應急電源 1
  • 應急電源 1

應急電源

型號:WZD50KW
品牌:萬正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不間斷電源
標籤︰消防應急電源 , 應急電源EPS , EPS應急電源
單價: ¥55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16

產品描述

EPS按配帶負載類型基本分為三類:(一)照明型,(二)照明/動力混合型,(三)動力變頻型。

EPS用於消防行業配帶的負載設備一般有:應急照明燈、標誌燈、消防電梯、消防水泵、逃生窗、消淋水幕、消防閘門、報警系統、煙霧排風機等。用於工業、商業、民用方面則可配帶一切有必要配帶的交流用電設備,如証券大屏、各類卷閘門、電動拉伸門、辦公設備、生產設備、舞臺舞廳設備、家用電器等。

   


設計要求

編輯

1、EPS的額定逆變功率應不小於最大的單臺電動機及設備或成組電動機及設備可能的同時啟動的功率,對於直流輸出、現場逆變的EPS,應考慮逆變母線壓降。

2、EPS應急電源的蓄電池容量應保証負荷穩定工作后,應急工作時間的要求 。

3、消防專用EPS應急電源可作為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備用電源,為系統或系統內的設備及相關設施(場所)供電,為消防設備供電的EPS不能同時為應急照明供電。

4、EPS應急電源為單相供電額定功率小於 30kW、三相供電額定功率小於 120kW的消防設備供電時,應採用以下方式:

(1)、交流輸出的EPS應急電源,一台EPS應急電源可為一台設備或多台互投使用的消防設備供電;

(2)直流輸出、現場逆變的EPS應急電源,可以樹幹式或放射式配帶多逆變/變頻分機方式為一台設備或多台互投使用的消防設備供電。

5、為單相供電額定功率大於 30kW、三相供電額定功率大於 120kW 的消防設備供電的EPS不應同時為其他負載供電。

6、有電梯負荷時,按最不利的全負荷同時啟動衝擊下情況下,EPS逆變母線電壓不應低於額定電壓的 80%;無電梯負荷時,EPS應急電源的母線電壓不應低於額定電壓的75%。

   


選型方法

編輯

一、負載容量選型原則:

因電動機的啟動衝擊,與其配用的集中應急電源容量按以下容量選配。

1、電動機變頻啟動時,應急電源容量可按電動機容量1.2倍選項配。

2、電動機軟啟動時,應急電源容量應不小於電動機容量的2.5倍。

3、電動機Y-△啟動時,應急電源應不小於電動機容量的3倍。

4、電動機直接啟動時,應急電源容量應不小於電動機容量的5倍。

5、混合負載中,最大電機的容量若小於總負載容量的1/7.

二、選型容量計算方法:

1、YJ系列或YJS系列用於帶應急燈具負載時:

(1)當負載為電子鎮流器日光燈,EPS容量計算方法:EPS容量=電子鎮流器日光燈功率和×1.1倍。

(2)當負載為電感鎮流器日光燈,EPS容量計算方法:EPS容量=電感鎮流器日光燈功率和×1.5倍。

(3)當負載為金屬鹵化物燈或金屬鈉燈,EPS容量計算方法:EPS容量=金屬鹵化物燈或金屬鈉燈功率和×1.6倍。

注意: 應急照明燈具為高壓氣體燈時所選用的EPS滿載輸出功率應為S=(1.6~2)P/0.6。其原因是:高壓鈉燈,金鹵燈、等啟動時存在較大的”1.8倍”電流。輸入功率因數0.6左右(例:高壓鈉燈、高壓鈀燈、金鹵燈等),宜選用切換時間小於3ms的EPS產品。這是因為如果對高壓氣體燈的供電中斷時間超過3ms時,就有可能致使氣體燈中的放電電弧”熄滅或中斷”。一旦發生放電電弧中斷現象,即使馬上恢復供電也可能導致長達數分鐘的燈具熄滅現象發生。這因為它需要足夠長時間來重新預熱高壓氣體燈中燈絲的緣故。顯然,對於大型體育館和演出場地的照明系統來說,是不允許出現這種故障的。

2、當YJS系列用於帶混合負載時,EPS容量的計算方法:

(1)當EPS帶多臺電動機且都同時啟動時,則EPS的容量應遵循如下原則:

EPS容量=變頻啟動電動機功率之和+軟啟動電動機功率之和×2.5+星三角啟動機功率之和×3+直接啟動電動機之和×5倍

(2)當EPS帶多臺電動機且都分別單台啟動時(不是同時啟動),則EPS的容量應遵循如下原則:

EPS容量=各個電動機功率之和,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 上述電動機中直接啟動的最大的單臺電動機功率是EPS容量的1/7.

※ 星三角啟動的最大的單臺電動機功率是EPS容量的1/4.

※ 軟啟動的最大的單臺電動機功率是EPS容量的1/3.

※ 變頻啟動的最大的單臺電動功率不大於EPS的容量.

※ 如果不滿足上述條件,則應按上述條件中的最大數調整EPS的容量,電動機啟動時的順序為直接啟動在先,其次是星三角的啟動,有軟啟動的再啟動,最後是變頻啟動的再啟動.

(3)當YJS系列EPS帶混合負載時EPS應遵循如下原則:

EPS容量=所有負載總功率之和,但必須中以下六條件,若不滿足,再按照其中最大的容量確定EPS容量.

※ 負載中直接同時啟動的電動機功率之和是EPS容量的1/7

※ 負載中星三角同時啟動電動機功率之和是EPS容量的1/4

※ 負載中軟啟動同時啟動的電動機功率之和是EPS容量的1/3

※ 負載中變頻啟動同時啟動電動機功率之和不大於EPS的容量.

※ 同時啟動的電動機當量功率之和不大於EPS的容量.

電動機功率容量=直接啟動的電動機總功率x5+星三角同時啟動的電動機總功率x3+軟啟動同時啟動的電動機總功率x2.5+變頻啟動且同時啟動的電動機總功率

若電動機前後啟動時間相差大於1分鐘均不視為同時啟動。

※ 同時啟動的所有負載(含非電動機負載)的當量功率之和不大於EPS的容量。

同時啟動的所有負載的功率之和=同時啟動的非電動機總功率×功率因數+電動機當量總功率。


產品圖片

應急電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白象鎮交通東路535號

電話︰
0577-57193180
傳真︰
0577-62719958
聯繫人︰
劉 斌 (銷售部)
手機︰
139897685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間斷電源" 產品信息

"不間斷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