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彩屏 1
  • 彩屏 1

彩屏

型號: HYW070S1.1TR
品牌:恆域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智能串口TFT彩屏 , 7寸串口屏彩屏 , 彩色觸摸液晶模組
單價: ¥28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恒域威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恆域威串口觸摸屏,具備強大的抗干擾能力,適合室內各種惡劣環境使用。用戶MCU只需要一個串口就能輕鬆實現文本、GUI、圖片、動畫顯示和觸摸控制等功能。

 

   產品支持多種常用組態控件:按鈕控件、文本控件、儀表控件、圖標控件、動畫控件、進度條控件、滑塊控件、下拉菜單控件、曲線顯示控件、二維碼控件和選擇控件等,為用戶節省99%的程序開發量,大大節省工程師開發時間,縮短開發週期,降低開發成本。是新產品開發或是設備升級的最佳選擇。

 

   把圖形分解成控件並按頁面來配置,控件顯示直接由變量控制;在通過PC軟件配置好控件文件下載到智能串口屏后,用戶僅僅需要通過串口改寫變量值即可實現控件顯示的相應改變。

 

軟件簡介

heroway配置軟件是深圳恆域威電子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組態型、用戶圖形界面設計軟件,該軟件用於人機界面的組態設計,用戶只需在 PC機上配置所需的控件,即可實現複雜絢麗的人機交互界面,大大減少用戶在界面開發的工作量,縮短產品的開發週期。

 

運行環境

支持 Windows XP  Windows7操作系統。

 

運行軟件

heroway開發工具免安裝,點擊”恆域威HMI工具.exe”直接運行。

 

功能特點

◆支持SD卡、USB接口,建議SD下載

◆支持TTL、R232電平

◆工業級CPU,整屏刷新速度快

◆研發週期短,色彩細膩,高抗干擾

◆支持RTC(公曆)、年月日等時間顯示、集成背光亮度調節、語音、時鐘、蜂鳴器、耳機功放等功能

◆可以實現在線圖片,字庫下載、軟件升級;

◆支持FAT32文件格式;可自定義任意電腦字體顯示或UNICODE字庫顯示。

◆每頁可設置多達64個顯示控件; 支持按鈕、文本、進度條、儀表、動畫、二維碼、曲線和數據記錄控件等

◆控件顯示狀態直接由變量控制,由上位機配置控件顯示屬性(顯示位置,顏色,字體等);

◆利用觸摸屏錄入變量值,錄入完成后變量值自動通過串口發送值用戶主機,用戶也可以主動讀取錄入變量值

◆256字節(0-256)配置寄存器空間

◆默認128MB(可以擴展到256MB、1GB)Flash存儲器,用於存儲圖片,圖標文件,字庫

◆系統掉電保護,Flash存儲器可用於存儲用戶數據

◆內置虛擬數字、字符鍵盤,支持中英文輸入法

◆多語言功能,出廠可預置10種以上全球任意國家語言,一鍵切換用戶所需語言

 

定製服務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視頻播放等功能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多種外通訊接口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指令控件

◆可根據客戶尺寸要求定製外殼


產品圖片

彩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恒域威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固戍南昌第一工業區E棟6樓

電話︰
0086-0755-32885989
傳真︰
0086-0755-32885989
聯繫人︰
鄒舒婷 (業務經理)
手機︰
19925156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