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1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2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3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4
  •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1
  •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2
  •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3
  •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4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型號:G325
品牌:長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方石英 , 煅燒石英粉 , 方石英硅微粉
單價: ¥2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連雲港東海長通硅微粉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连云港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1

產品描述

方石英粉產品圖片

需要最新方石英粉產品報價或出貨日期請點擊旺旺與我聯繫






 





 

方石英粉產品簡介

方石英粉——是用高純石英為原料經高技術制備而成。

方石英粉則是以方石英為原料,採用無鐵污染研磨、高精度分級等加工方式生產的系列粉狀產品。

一)特點:

1、優良的光學性質。方石英的折射率從石英的1.55下降到1.48,更接近PEPP及一些樹脂的折射率。混合后的樹脂呈透明狀,不遮蓋顏料本身的色彩,而用其它填料填充則會使顏料的色彩變淺、失真。

2、高反射率。方石英的具體結構有助光反射,可取代玻璃微珠作反光油漆,既可增強防滑性,又可提高油漆的反光性。

3、高白度,低密度、色澤光亮。方石英的白度達95%以上,在塗料、油漆中使用,可取代部分鈦白粉,降低配方成本。

4、抗腐蝕,耐刻劃、耐擦洗。

5、不含有機物污染,金屬含量極低。可增強塗料的抗紫外線能力,並具有良好的絕緣性。

6、優良的抗熱震性。方石英受熱220—240℃左右時,發生一定程度的熱膨脹,正好補償環氧樹脂、石膏等在此溫度下固化反應時的收縮,使澆注體不變形。

二)適用範圍:

1、適用於精密鑄造、齒科材料、電子晶片打磨、拋光材料、建築內外牆塗料、道路反光塗料、汽車底漆、塑料、橡膠、硅橡膠、粘合劑。

2、適合於環氧澆注料、灌封膠及精密鑄造的應用。





 

方石英粉產品參數說明

方石英粉典型檢測數據:

 

項 目

單位

典型檢測值

水分

%

0.09

SiO2

%

99.66

Fe2O3

%

0.016

灼燒失量

%

0.16

方石英含量

%

75

密度

×103kg/m3

2.35

莫氏硬度

-

6.5

 

  方石英硅微粉粒度通常D50=4—25微米,粒度分布可控。

上述數據都是特定產品的測試值,這些數據僅僅是產品的一般信息,在各種情況下可能會有所不同。

  顧客可根據這些數據,按自己的要求做適宜性的試驗。

  如果需要,我們可以向顧客提供進一步的資料和我們的技術應用經驗,並為顧客定製個性化的產品。

 

 

包裝及存儲運輸

●20KG/袋 或25KG/袋 ,也可按客戶指定要求包裝。

● 避光陰涼;

● 非危險品,可通過汽車、火車、輪船等運輸。

 

 

產品標準及管理體系

 

●SJ/T 10675-2002

 

● 本品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証。

 

 

物流/快遞說明

本公司寄樣默認使用順豐快遞天天快遞韻達快運,如有特別要求,請點擊旺旺與我聯繫.

 


 

 

 

 

公司簡介

連雲港長通硅微粉有限公司是家專業從事硅石粉、熔融石英、硅微粉、石英粉、石英砂、方石英粉等為主的生產加工銷售企業。
     公司佔地面積約5000平方米,年產量30000噸以上,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檢測儀器;科學的管理理念,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務。
     長通硅微粉公司可為不同客戶提供熔融石英、電子級硅微粉、電工級硅微粉、化工級硅微粉、橡膠級硅微粉、粘接劑硅微粉,硅膠級硅微粉,油漆塗料級硅微粉、鑄造硅微粉等多種系列近三十余種不同規格的硅微粉、熔融石英砂等產品。  
     我公司在學習和借鑑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同時,不斷加強自身管理,改進和提高產品質量,力求在質量、品種、服務、管理等方面不斷向國際化靠攏,竭盡全力把熔融石英、硅微粉產品做到盡善盡美,能夠在日益專業化的細粉市場中滿足廣大客戶的不同需求。
      為了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服務于客戶,公司先後與全國二百多家客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務。
      公司產品已打入國際市場,遠銷歐美、中東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並獲得一致好評,這為創造國際品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長通硅微粉公司將繼續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相輔相成、共創繁榮”為原則;以“求實、開拓、創新”為經營理念,以穩健的步伐邁向繁榮的新世紀!
  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優質產品 熱忱歡迎廣大客戶蒞臨公司參觀指導!


 


產品圖片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1
圖 1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2
圖 2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3
圖 3
高純度方石英粉用於齒科鑄造首飾鑄粉硅橡膠填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連雲港東海長通硅微粉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連雲港東海縣白塔鎮

電話︰
86-1315-1750133
傳真︰
86-518-85218250
聯繫人︰
姜波 (總經理)
手機︰
13151750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