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直流屏 1
  • 直流屏 1

直流屏

型號:GZDW100AH
品牌:萬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開關電源
標籤︰直流屏 , 直流電源 , 微機直流屏
單價: ¥15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16

產品描述

直流屏主要特點

系統特點

高可靠性:

採用開關電源的模塊化設計,N+1熱備份。

充電模塊可以帶電熱插拔,平均維護時間大幅度減少。

動力母線和控制母線可以由充電模塊單獨直接供電,可以通過降壓裝置熱備份。

硬件低差自主均流技術,模塊間輸出電流最大不平衡度優于5%。

可靠的防雷和電氣絕緣措施,絕緣監測裝置能夠實時監測系統絕緣情況,確保系統和人身安全。

系統設計採用IEC,UL等國際標準,可靠性與安全性有充分保証。

高智能化:

監控模塊採用大屏幕液晶漢字顯示,聲光告警。

可通過監控模塊進行系統各個部分的參數設置。模塊具有平滑調節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功能,具備電池充電溫度補償功能。

具有多個擴展通訊口,可以接入多種外部智能設備(如電池測試儀絕緣監測儀裝置等)。

現代電力電子與計算機網絡技術相結合,提供對電源系統的“遙測、遙控、遙信、遙調”的支持,實現無人值守。

蓄電池自動管理及保護,實時自動檢測蓄電池的端電壓、充電放電電流,並對蓄電池的均浮充電進行智能能控制,設有電池過欠壓和充電過流聲光告警。

系統採用監控裝置內置絕緣監察、電池檢測、接地選線、電池活化、硅鏈調壓、中央信號等功能單元,大大方便用戶使用;系統採用獨有的“一線通”接線技術,大大方便大容量直流系統的屏內接線,方便用戶維護。

● 充電模塊採用自然冷卻方式,平均無故障時間大幅提高,而且可用於環境相對惡劣的場所;

● 充電模塊可帶電插拔,平均維修時間大幅減少;

● 採用國際最新軟開關技術,主要器件採用高質量的名牌產品;

● 硬件低差自主均流技術,模塊間輸出電流最大不平衡度優于± 5%;

● 可靠的防雷和高度的電氣絕緣防護措施,絕緣監測裝置實時監測系統絕緣情況,確保系統和人身安全;

● 監控模塊採用大屏幕液晶觸摸屏顯示,真人語音告警;

● 監控程序採用面向對象的設計思想,模塊化編程,有利於程序維護與升級;

● 可通過監控模塊進行系統各部分的參數設置,具有詳細的在線幫助功能;

● 具備平滑調節輸出電壓和電流,蓄電池自動溫度補償等先進功能;

● 現代電力電子技術與計算機技術相結合,實現對電源系統的“遙測、遙控、遙信、遙調”以及實現無人值守;

● 蓄電池自動管理及保護,實時自動監測蓄電池的端電壓,充、放電電流,並控制蓄電池的均充和浮充,設有電池過欠壓和充電過流聲光告警。

● 裝置可通過公共電話線進行程序支持,實現遠程維護診斷——直流屏監控模塊。

 

直流屏技術指標

編輯

1) 交流測量精度:220V及380V±15% 範圍內 ≤ 1.0 %

直流屏原理图直流屏原理圖

2) 直流測量精度:

控母電壓: 110V~240V範圍內 ≤ 0 .5%

合母電壓: 286V~198V範圍內 ≤ 0.5%

充電電壓: 286V~198V範圍為 ≤ 0.5%

電池電壓: 12.5V±10%範圍為 ≤ 0.5%

控母、充電電流: 10%Ie~100%Ie範圍內 ≤ 0.5%

3) 充電控制參數:調壓口輸出電壓(DC):0 ~ 8.0V受控 (100mA)

4) 溫度檢測:1路電池室溫度 -40℃~125℃,109路電池溫度巡檢 -55℃~125℃

5) 電池在線檢測: 256路 直流屏原理圖

6) 絕緣在線檢測: 8~64路,可定製

7) 支路開關狀態檢測: 8~64路

8) 硅鏈控制: 5級

9) 故障記錄: 64條

10)繼電器觸點:220V / 2A

 

直流屏工作條件

編輯

1) 工作電源: AC320V~420V,試機電源: AC320V~420V 50Hz±10%

2) 工作環境溫度 : 0℃ ~ 45℃

3)空氣相對濕度: ≤ 85RH

4) 運行場所: 無強烈振動和沖動、無嚴重塵埃、無腐蝕性氣體、無導電性和爆炸性介質、通風良好。

5) 適用範圍:DC110V系統,DC220V系統均能滿足使用。

說明:本說明書的參數設置均以220V系統為例,110V系統參數作相應調整

3系統配置直流電源系統由多功能監控模塊,高頻開關充電模塊,電池模塊、直流饋出等几部分組成。

3.1直流系統監控模塊直流屏多功能集中監控模塊是自行開發,全數字化控制、保護、管理、測量的新型直流監控裝置。裝置硬件高度集成化,採用單板結構(All in one),內含絕緣監察、電池檢測、接地選線、電池活化、硅鏈穩壓、微機中央信號等功能。主機配置大液晶觸摸屏,各種運行狀態和參數均以漢字顯示,整體設計方便簡潔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直流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白象鎮交通東路535號

電話︰
0577-57193180
傳真︰
0577-62719958
聯繫人︰
劉 斌 (銷售部)
手機︰
13989768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開關電源" 產品信息

"開關電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