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天津特色集裝箱崗亭 1
  • 天津特色集裝箱崗亭 1

天津特色集裝箱崗亭

型號:VL-CHOUSE
品牌:V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特色集裝箱崗亭 , 環保集裝箱建築 , 精緻集裝箱房子
單價: ¥3000 / ㎡
最少訂量:15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維勒(天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武清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26

產品描述

集裝箱房產品描述:

集裝箱房屋,是可移動房屋的一種;也是一種又一次撞擊時尚潮流的建築體系,可隨時隨地移動到各地,為人們帶來更方便的舒適生活。通過太陽能光電板可供室內用電,太陽能熱水器可供暖、供水,室內淋浴、生活用水的排放由污水處理系統進行淨化,以便再次利用;可以利用廢舊集裝箱改造成公寓、賓館、樓堂會所等等。“綠色建築”不僅在低碳、環保、節能、安全性和循環經濟發展上獨具特色,而且還成為引領循環、環保、節能的新概念;根據人員數量的不同,可製作大小不一的集裝箱房,也可以利用現有集裝箱房橫向、縱向拼接,還可以在向上堆碼來實現大麵積建築群體。

集裝箱房產品特點:

1.運輸方便,尤其適合經常更換施工點的單位;

2.堅固耐用,全部由鋼質組成,具有很強的抗震、抗變形能力;

3.密封性能好,嚴格的製造工藝使這種活動房具有很好水密性;

4.集裝箱房基於標準鋼材底盤之上,可以衍生出許多組合空間。如會議室、宿舍、廚房、衛生間等。標準的寬度在2.4米,高度2.6,長度為4米至17米。

5.拆裝方便,性能優越,穩定牢固,防震性能好,防水防火防腐,重量輕;房屋為整體結構,內有框架,牆體為鋼板,可用木板飾面,可整體遷移,使用壽命可達20年以上。

集裝箱房產品用途:集裝箱房多以酒店、賓館、學校、辦公室、商鋪、科研、考古、營地、旅遊景區景觀建築、售賣亭、特色食品街、員工宿舍以及流動性強的人群居住,可根據買家需求訂製。

集裝箱房施工工藝:集裝箱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后使用(前後上下,可建2-3層)。它具有較高的保溫性能和隔熱性能,這大大提高了野外工作者的辦公環境質量。因此集裝箱房屋被廣氾應用於建築工地辦公和住所、工廠廠房、野外作業場所、樓頂附加設施等領域。

集裝箱房包    裝:由於它是有鐵皮焊制,有較強的抗碰撞能力,其自身便作為包裝運輸設備,同時便節省了一大部分包裝成本

集裝箱房運    輸:自身作為運輸設備,可採用汽運、海運等多種運輸工具運輸。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天津特色集裝箱崗亭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維勒(天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天津市武清區下朱莊街華北城

電話︰
86-182-22268609
傳真︰
聯繫人︰
張連峰 (經理)
手機︰
182222686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