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具 > 磨具、磨料

供應磁力拋光機 1
  • 供應磁力拋光機 1

供應磁力拋光機

型號:T13
品牌:蕪湖欣陽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具 / 磨具、磨料
標籤︰磁力拋光機
單價: ¥2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蕪湖欣陽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芜湖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4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多重功效:可同時實現拋光、去毛刺、去油污、去氧化層、倒角等一體化工作。
●自動加工:全過程無需人工干預,一人可操作多台機器。
●安全加工:加工后產品不損傷表面、不變形、不影響產品尺寸、規格精度。
●高效加工:合理的磁場分布布局,使機器不但具有極好的平穩性,更使機器的可利用率達到最大化,做到360°完全無死角使用。平均研磨一次只需3-10分鐘,換件快,不停機可更換工件。
●定時加工:開機前設定好時機間、時間結束自動斷開並提醒,操作極其簡單,無任何安全隱患。
●雙向加工:採用時間繼電迴路控制,利用循環往復方法使機器自動循環正反轉,全方位的滿足不同工件加工過程中的需求。
●變頻控制:採用無極變速變頻控制,可根據實際操作需要調整速度。
●數字監控:電壓、電流、頻率、時間均數字化顯示監控,使操作人員更方便快捷的了解機器的運轉狀況。
●超低能耗:由於採用無極變速變頻控制,使能耗呈曲線下降。平均能耗達到几百瓦每小時,几小時不到一度電。
●節約成本:相比較傳統的拋光設備使用大量拋光耗材,磁力拋光機採用磁力傳導鋼針(鋼針屬於半損耗品使用壽命平均4-6個月以上)原理,大大節省了耗材成本。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磁力拋光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蕪湖欣陽機械有限公司

安徽省蕪湖市新蕪經濟開發區西次五路

電話︰
86-0553-8825700
傳真︰
86-0553-8825700
聯繫人︰
梅少天 (銷售經理)
手機︰
1829754006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磨具、磨料" 產品信息

"磨具、磨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