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1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2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3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4
  •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1
  •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2
  •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3
  •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4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型號:QD-QB-I,MG-QD-I
品牌:青島中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電解離子接地棒 , 防雷接地極
單價: ¥300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中電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6

產品描述

電解離子接地棒工作原理:
電解離子接地極系統內部及外部配裝兩種負離子填充材料,外部填充材料具有強吸水力,強吸附力和陽離子交換性能高的材料為主體,配以長效、降阻、防腐功能強、膨脹係數高不受溫度變化影響、耐高電壓衝擊的多種化學材料為輔料;內部填充材料含有特製的電離子化合物,能充分吸收土壤中的水分,通過潮解作用,將活性電離子有效釋放到土壤中,促進導體外部緩釋降阻,且保持阻值長期穩定,接地壽命長達30
年。

電解離子接地棒性能優點:
( 1
)離子接地電極管:採用優質銅材,極管內壁採用最新陶瓷鍍膜技術處理具有超強的耐酸、耐碱防腐性能,極管外壁噴塗一層高分子防腐導電材料具有優良的防腐性能和極低的電阻率。極管上端和下端分別設計了水分吸收孔和離子釋放孔。
( 2
)離子接地極內部離子發生裝置:填充在極管內部,具有很強的離子釋放性能,並具備吸水保濕﹑電離導電﹑長效 緩釋功能。
( 3
)離子接地極外部專用填充料:是具有防腐環保、吸水保濕、凝固、滲透以及土壤改良成分的離子緩釋劑;與極管內釋放出的電解離子相互作用,可以持續改善週圍土壤的導電性能,達到接地降阻的效果。 

電解離子接地棒適用範圍

1、發電廠、變電站、核電站、水力發電站、風力發電站、開關站、高壓輸電線路、電氣化鐵路、電信、移動通信站、微波中繼站、地面衛星接收站、雷達站等工作接地、安全接地和防雷接地。 
2
、貴重精密儀器、計算機機房設備、郵電程控設備、廣播電視設備、電子醫療設備等工作接地和保護接地。 
3
、各種高層建築及高大構筑物、名勝古建築 、高大紀念塔等防雷接地。 
4
、石油輸送管道及油氣罐,易燃易爆物質倉庫防雷接地。


產品圖片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1
圖 1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2
圖 2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3
圖 3
MG-QD-III型全保護置換型接地裝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中電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黃島區大場鎮吉利河路2號

電話︰
86-0532-87142300
傳真︰
聯繫人︰
宋壘 (銷售經理)
手機︰
130265623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