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1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2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3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4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5
  •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1
  •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2
  •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3
  •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4
  •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5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型號:耐酸砖
品牌: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耐酸磚 , 耐酸瓷磚 , 眾光耐酸磚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9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焦作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13

產品描述

耐酸磚防腐是很多客戶都熟知的,但是耐酸磚中到底是什麼成分呢,每種成分都有哪些特點?網上千千萬萬的耐酸磚信息,卻不知真正耐酸磚具體成分,又是怎樣從原料到一塊j美的成品的.眾光是中原耐酸磚生產基地。各個環節完m連接,每一步的程序都有條不紊,嚴格的生產要求,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生產的耐酸磚更是表面平整,質地細膩,尺寸準確。眾光一直以顧客的需求為基本要求,顧客的滿意才能讓眾光擁有更好的明天。

眾光耐酸磚生產工藝主要包括原料磨粉、陳化、物料烘乾、制磚、烘乾、燒結,具體如下:

1、原料磨粉及陳化

眾光目所用原料為瓷石、黑砱矸、黑矸、木節土和長石,原料由剷車送至喂料機分別計量后落入皮帶輸送機,原料和水經濕式球磨機進料口進入球磨機中粉磨,磨好的物料成漿狀,含水率約30%,漿狀物料經管道送入濕式震動篩中篩分。合格粒徑物料由泵送入陳化罐中陳化3天,不合格粒徑物料由管道返回球磨機中繼續磨粉。

2、物料烘乾

    陳化后的混合物料由泵打入噴霧乾燥塔中進行烘乾,熱源採用燃氣熱風爐熱煙氣,溫度控制在700℃左右,烘乾后的物料含水率為3—4%,乾燥好的物料經振動篩篩分后。合格粒徑物料由皮帶輸送機、斗式提升機送入料倉中備用,不合格粒徑物料由物料轉運車運至球磨車間,由皮帶輸送機送入球磨機中重新粉磨。

3、制磚

烘乾后的物料由料倉底部落入皮帶輸送機中,經斗式提升機輸送至制磚機緩衝倉中,制磚機直接壓製成合格尺寸的型坯,由軌道自動送入烘乾窯。

4、烘乾燒結

乾燥窯利用燒成窯余熱烘乾型坯,烘乾窯軌道速度約1.5m/min,溫度控制在50-120℃.烘乾后由軌道送入燒成窯,燒結時熱源採用天然氣燃燒產生的熱煙氣,燒成窯軌道速度約1.5m/min,溫度控制在100-1190℃,燒結完成即為成品。


產品圖片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1
圖 1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2
圖 2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3
圖 3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4
圖 4
耐酸磚,耐酸瓷磚,眾光出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焦作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資源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34888
傳真︰
86-0391-7188887
聯繫人︰
范永超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5691888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