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供應快速門 1供應快速門 2
  • 供應快速門 1
  • 供應快速門 2

供應快速門

型號:YX-KSI
品牌:宇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快速門 , 供應快速門 , 快速門廠家
單價: ¥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2

產品描述

快速反應電動捲簾門

最大可供尺寸:門寬:1250mm9000mm   門高:1500 mm - 8000 mm

控制系統:中文人機對話界面:可實現完整的、系統的對話效果最大限度的降低驗收后及質保期后的維護人力成本和效率,日常同步顯示門體開度工作時間運行次數及各種運行代碼;全程量絕對值限位技術:多圈絕對值編碼器是全程量限位技術的主要支持硬件,它是傳統增量型編碼器(利用脈衝計數模擬停機位置)及單圈絕對值編碼器(利用程序記圈數)的升級版,相當於是傳統應用的編碼器的基礎上再增加齒輪組計圈數,使編碼器傳給控制器的每一個位置信號都是獨立的,基於多圈絕對值編碼器的特性:

快速門停電記憶功能:當停電的時候可隨意人工操作快速門的開關位置,通電后不用調整限位直接工作;

轉向設定及識別功能:當380V電源進線相序或控制箱到電機的相序接錯時,系統直接報錯,有效的避免後期在自行維護或移裝的時候由於疏忽導致發生重大安全事故;

有效運行位置設定及識別功能;當快速門限位設定后,控制系統能智能的識別門體是否動行在非法範圍,一旦系統識別后就會提示限位異常並停機要求檢修后才繼續工作,該功能主要針對於後期的剎車系統故障;

永久性無累積誤差:編碼器累積目前快速門最常見最普遍的故障問題,而全量程絕對值限位技術則完全避免這一點。

位置閉環調頻技術:主要是指隨意的更改快速門的運行速度,並且調整后無需重新校正限位。

專業驅動電路板硬件:傳統的利用市面通用PLC及變頻器和增量型編碼器搭配的控制系統在快速門工藝上有很多先天性的缺限,無法做到完美:如各種安全保護開關的響應時間,增量型編碼器的累積誤差,多圈絕對值編碼器和PLC的鏈接問題及非專業人員無法修復等等。

行程設定快捷功能,人車分流功能,標準的各種設備連動端口等。

驅動電機:高速門電機專業高頻啟停電機,效率高,制動力距強,使有壽命長。

未端緩衝技術:基於工業門驅動系統的變頻技術,使門體運行起來極為平穩,並解決了門體在運行中的燥音問題,同時未端緩衝技術更有效保護減速機與剎車片,尤其對減速機構的保護最為突出。

運行速度:開門最高速大0.61.2M/S,可調整;關門最高速度0.M/S(可調整);

門帘材料:採用強壓成型的內夾網狀高強纖維的PCV塗層布,厚度0.8mm,耐磨係數高。

框架材料:採用優質碳鋼板,表面磷化並噴塑處理。


產品圖片

供應快速門 1
圖 1
供應快速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宇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長江西路687號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幢1304室

電話︰
86-0551-65130779
傳真︰
86-0551-65130779
聯繫人︰
王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37056021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