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1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2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3
  •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1
  •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2
  •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3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型號:MULTEMP SRL
品牌:協同MULTEMP
原產地:日本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標籤︰MULTEMP SRL , 協同SRL , 協同軸承潤滑脂
單價: ¥1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萬能工業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4

產品描述

中國萬能大量現貨供應協同MULTEMP SRL軸承潤滑脂:
產品名稱: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品牌:協同MULTEMP
型號:SRL
規格:2.5KG/罐

產品簡介:
MULTEMP SRL具有優異的低溫性、防鏽性、使用溫度寬、潤滑高溫長壽命等特點。主要用於家電電機軸承,辦公設備軸承,精密儀器軸承,電動工具軸承,FA設備軸承,汽車電裝電機軸承等。
 
產品特點:
MULTEMP SRL是由在高溫下表現穩定的特殊合成油和特製的鋰皂和經過嚴格挑選的抗氧化劑及防鏽劑等經過特殊工藝研製而成的低噪音長壽命潤滑脂。由於該產品是在無塵室製造,再加上原材料經過特殊工藝處理,使得MULTEMP SRL具有區別於其他同類產品的靜音特性。除了具有良好的低噪音性之外、還具有優異的低溫性、防鏽性、使用溫度寬、潤滑高溫長壽命等特點。MULTEMP SRL是全球標準的寬溫低噪音長壽命電機軸承潤滑脂。

產品應用:
MULTEMP SRL主要用於家電電機軸承,辦公設備軸承,精密儀器軸承,電動工具軸承,FA設備軸承,汽車電裝電機軸承,密封軸承,低噪音軸承,高速主軸,其他低噪音長壽命微小型電機軸承。

中國萬能供應原裝正品潤滑油脂如:美國OMEGA 77,OMEGA85,美國NOCAL SH333,美國杜邦 GPL 106,德國KLUBER NBU 12,德國ELKALUB LA8P,德國OKS 250/2,新日本石油,日本THK AFB,日本協同 LRL NO.3,日本出光,日本harmonic安川機器人油,臺灣恐龍潤滑噴劑,SPRAYWAY噴劑脂,英國BRASSO擦銅水、不鏽鋼擦亮劑等各種特種潤滑油脂。

以上為中國萬能潤滑油有限公司對協同MULTEMP SRL軸承潤滑脂的簡單介紹,如需詳細信息,請來電咨詢,全國統一客服熱線400-660-6100,歡迎來電查詢更多潤滑油產品!或者登錄官網:中國萬能.com了解更多詳情。給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就是我們的核心宗旨!我們擁有一群經過嚴格技術培訓的業務工程師,為您解決所有潤滑、清洗、防鏽方面的難題!潤滑是我們的世界,科技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熱忱歡迎您的惠顧!


產品圖片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1
圖 1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2
圖 2
協同MULTEMP SRL軸承專用潤滑油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萬能工業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東莞*客服熱線:400-660-6100

電話︰
86-769-83660966
傳真︰
86-769-82117397
聯繫人︰
張志遠 (副總)
手機︰
15602644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油 (脂)" 產品信息

"潤滑油 (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