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1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2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3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4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5
  •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1
  •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2
  •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3
  •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4
  •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5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型號:C型
品牌:明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硅碳棒夾子 , 硅碳棒C型夾子 , 硅碳棒鋁編織帶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登封市明輝高溫元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9

產品描述

 

明輝高溫元件有限公司提供多種型號的硅碳棒專用鋁編織帶,鋁導電帶,鋁卡子,輕便,便宜,廠家直接供貨價格優勢明顯一:硅碳棒夾具固定夾連接帶,接觸元件的連接導線採用鋁紡織帶或多層鋁箔。

1.鋁編織帶特點:優點:易散熱,耐彎曲,導電率強,安裝方便平整,光亮、柔軟度好,

2:夾具:電熱元件所用的夾具是由不鏽鋼夾子和99瓷陶瓷夾塊構成的,夾具夾持住發熱體的冷端,所夾長度取決于發熱體的尺寸。

3:硅碳棒用鋁編織帶固定夾連接帶,接觸元件的連接導線採用鋁紡織帶或多層鋁箔。外面的夾子只起夾緊作用,不用來導電。導線的末端與母線聯結。為了避免應力傳到元件上,導線長度應略大於元件和母線間的直線距離。

4:爐子在開始通電運行時,要逐步緩慢升壓,不可一次加滿負荷,否則會因衝擊電流過大造成元件損坏。

5:硅碳棒用鋁編織帶固定夾連接帶,接觸元件的連接導線採用鋁紡織帶或多層鋁箔。外面的夾子只起夾緊作用,不用來導電。導線的末端與母線聯結。為了避免應力傳到元件上,導線長度應略大於元件和母線間的直線距離。

6:鋁箔帶應在緊固以前仔細加以調整,當將螺絲擰緊的發熱體端頭部位時,用力要自然,不得有彎曲的力,以免有外來應力影響發熱體的自然狀態。發熱體的連接是先固定在母線上,然後逐個發熱體互相連接。

7:發熱體的連接方法:連接帶在冷端塗以金屬鋁的部位需安裝鋁箔帶以便和電源連接。各類連接帶都是由多層鋁箔帶折疊而成的。它借助于一個有螺絲的兩塊鋼片緊固在電熱元件的冷端,與母線相接的鋁箔帶部分則以專用鋁軋頭軋緊。機械應力不得經鋁箔帶傳送到發熱體上,故連接帶長度必須比發熱體端頭與母線間的直線距離長。長度應留有20mm以上的余量。


產品圖片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1
圖 1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2
圖 2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3
圖 3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4
圖 4
硅碳棒C型夾子 歐姆夾 硅碳棒夾子不鏽鋼彈簧夾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登封市明輝高溫元件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登封市大金店段村

電話︰
86-371-56655851
傳真︰
86-371-86079675
聯繫人︰
梁晟 (銷售)
手機︰
185380795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