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1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2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3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4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5
  •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1
  •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2
  •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3
  •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4
  •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5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型號:定制款
品牌:一停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停車場設備
標籤︰智能立體停車庫 , 家用立體停車庫 , 機械式立體停車庫
單價: ¥1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一停立體車庫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3

產品描述

廣東一停立體車庫設備有限公司首創立體車庫規劃專用租賃業務,現有2000台車位現貨成品專用租賃專供,擁有專業的安裝施工團隊負責配套的規劃設計流程服務,可以快速配合相關要求達到規劃檢查達標,詳情請咨詢電話:18033008988 (雷先生)

 

公司簡介

廣東一停立體車庫設備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是一家自主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安裝維修和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專業智能立體車庫公司。我們長期致力于為社會解決停車難問題,立足安全,高效,秉承了德國工業先進,精良的一慣品質,力求打造優質,安全,實用,智能的產品!我們將不斷超越自我,一如既往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更優質的技術產品和服務。
      

產品介紹:
      廣東一停泊車自主研發製造的第三代YT型垂直循環式智能立體車庫廣氾用於新舊住宅小區、機關單位、賓館酒店、醫院、銀行、景區景點、大型商超、汽車4S店,停車場等公共場所。此立體車庫每台佔地僅需5米寬6米長的面積。該設備可根據客戶實際情況設計製造為:8-10-12-14-16個車位不等(每種車庫只限於停放規定種類車輛!如SUV型和轎車型的高度不同,該設備製造高度也有差異)此設備可隨意組合使用,根據實際情況從一個到數百個不等,此車庫智能控制,操作簡單,靈活耐用,經濟實惠,可根據客戶要求加裝防雨罩以及封閉


產品特點:


    1.  節省空間,利用率是傳統停車位的4-10倍,不需要大麵積土地就可以建造大型停車場,充分利用場地空間,發揮利用率,可根據用戶要求合理佈置列數。
    2. 
運行平穩,綠色環保安全無噪音,無需大麵積照明,耗電量為普通地下車庫的35%。   
    3.  運轉速度快,存取車時間短,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全包裝式、半包裝式、簡易包裝式及無包裝式等包裝形式。
    4.  防墜落、人車誤入、車輛超長報警、欠壓缺相、過流、斷電自鎖、緊急停車等全方位安全防護結構設計安全可靠,運行平穩,保養簡單,故障率低  。  
    5.  光電檢測,使車輛有序停放,智能自動化可以有效防止剮蹭
    6.  全自動PLC控制,採用按鈕、IC卡、遙控等多種控制方式,操作簡單,設置靈活,便於組裝挪移(工期短,效率高)  
    7.  高度智能,使用PLC自動調車,一次刷卡即可完成存取車輛,平均時間60秒左右  ,運行平穩,噪音低,存取車方便
    8.  設備造價低、維保費用低,美觀大方,便於融入週圍環境
工作原理:
     採用機械垂直循環運動使每組車位根據自動就近旋轉到設定位置。電機通過減速機帶動傳動機構,間隔一定距離設置一個存車托架。當電機起動時,存車托架隨着鏈條反正轉循環運動,達到存取車的目的


安全保障:
      廣東一停停車設備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第三代立體車庫具有自主安全感應系統,該設備運行時,一旦有人或其它物體進入該設備自主安全感應系統檢測範圍內,該設備會立即停止運行,從而保障了人、車的安全。
服務承諾:
     1.為您提供車庫方案的規劃設計
     2.調試設備直至交付驗收順利進行
     3.提供整機兩年的保修服務(不含電氣部分)
     4.為您設備運輸並提供運輸保險
     5.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各種技術支持
     6.為您培訓設備操作以及維修人員
     7.及時提供回訪以及設備保養服務、技術升級
     8.公司對產品100%負責、服務讓客戶100%滿意。

 
 

歡迎來電聯繫:


聯繫電話:0769-82533705

聯繫人:雷先生
手機:18033008988

地址:東莞市常平鎮九江水中信路3


產品圖片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1
圖 1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2
圖 2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3
圖 3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4
圖 4
湖北武漢廠家直銷垂直循環立體車庫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一停立體車庫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九江水中信路3號

電話︰
0769-82533705
傳真︰
聯繫人︰
雷聰 (業務經理)
手機︰
180330089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停車場設備" 產品信息

"停車場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