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無錫激光切割304不鏽鋼板 1
  • 無錫激光切割304不鏽鋼板 1

無錫激光切割304不鏽鋼板

型號:304
品牌:全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激光切割鋼板 , 無錫激光切割 , 不鏽鋼板激光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全成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13

產品描述

無錫304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激光割圓割方異形切割剪折焊接鈑金加工
不鏽鋼板激光切割,不鏽鋼鈑金加工製作,中厚板材激光切割,激光打孔(微孔)加工
304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321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316L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310S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2205不鏽鋼板激光切割加工,不鏽鋼花紋板激光切割加工

常規材質:201,304J1,304,321,316L,2205,2507,309S,310S,317L,347H
特殊進口:904L,254SMO,1.4529,NO8367,400,K500,600,625,825,800H,C276
厚度:0.5-35mm,寬度:2500mm以內,長度9500mm以內;
激光不鏽鋼割圓板方板異形非標切割加工
激光切割的優點:       
1.精度高:定位精度0.05mm,重複定位精度0.03 mm 。
2.切縫窄:激光束聚焦成很小的光點,使焦點處達到很高的功率密度,材料很快加熱至氣化程度,蒸發形成孔洞。隨着光束與材料相對線性移動,使孔洞連續形成寬度很窄的切縫。
3.切割面光滑:切割面無毛刺,切口表面粗糙度一般控制在Ra12.5以內。 
4.速度快:切割速度可達10m/min,最大定位速度可達70m/min。 
5.切割質量好:無接觸切割,切邊受熱影響很小,基本沒有工件熱變形,完全避免材料沖剪時形成的塌邊,切縫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 
6.不損傷工件:激光切割頭不會與材料表面相接觸,不划傷工件。 
7.不受被切材料的硬度影響:激光可以對鋼板、不鏽鋼、鋁合金板、硬質合金等進行加工,不管什麼樣的硬度,都可以進行無變形切割。 
8.不受工件外形的影響:激光加工柔性好,可以加工任意圖形,可以切割管材及其它異型材。 
9.可以對非金屬進行切割加工。 
10.節約模具投資:激光加工不需模具,沒有模具消耗,無須修理模具,節約更換模具時間,從而節省了加工費用,降低了生產成本,尤其適合大件產品的加工。

 


產品圖片

無錫激光切割304不鏽鋼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全成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無錫東方鋼材城南區(匯堅機電城)一樓門面1082號

電話︰
86-0510-66726518
傳真︰
86-0510-88575137
聯繫人︰
曹春華 (經理)
手機︰
137714037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