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校園一鍵報警系統 1
  • 校園一鍵報警系統 1

校園一鍵報警系統

型號:XGA-001
品牌:貝斯泰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校園一鍵報警系統 , 一鍵報警平台 , 一鍵報警中心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隨着我國教育事業的發展,學校的規模不斷擴大,學生高密度集中,校區開放程度和後勤服務社會化程度越來越高。加上學生自我保護意識差,存在極大安全隱患。特別是近年來,危害校園安全、侵害學生權益的案件日益突出,各類針對校園的違法犯罪現象呈上升趨勢。校園安全已經成為一個社會高度關注的熱點問題。有效解決當前校園安全存在的問題,確保校園安全,已經成為創建平安工作的一個重要命題。貝斯泰爾推出校園一鍵緊急報警系統,給校園安全,社會治安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校園一鍵式報警器介紹:
★可選GRPS無線網絡傳輸,TCP/IP傳輸,或GRPS+TCP/IP雙網傳輸;

★安裝方便快捷,插卡/插網線上電

★報警速度快, 1-2秒將警情傳到總接警中心及分中心平台;

★面板自帶一鍵式緊急報警紅色大按鈕,按鈕4CM大小;

★內置喇叭,內置拾音器,可實現一鍵報警雙向語音對講功能;

★GRPS主機與雙網主機可以撥打4組電話,2組短信,TCP/IP主機無此功能;

★可外接15W或50W的大喇叭,報警時500米內能聽到警笛聲或語音警告;

★可外接紅色警燈,發出紅光,起到警示作用

★主機與平台分分秒秒心跳巡檢,平台握手自動校對時間,主機故障上報平台功能;

★與平台聯網后支持APP接警/佈防/撤防,微信接警/佈防/撤防功能,實時同步操作。

★可配置32個無線防區配件(如:緊急按鈕,紅外,門磁等),8路有線防區;

★主機與每個防區配件巡檢功能(檢測配件是否工作正常,如配件沒有電了或配件故障了,主機檢測到后報警到平台)

★可單獨刪除防區配件,也可刪除主機全部配件

★每個防區靈活選擇防區模式(防區模式有三種:佈防,緊急,旁路)

★可選內置12V7A蓄電池,在無市電情況下仍可工作,待機時間可達5天

 

我司主要經營:公共安全緊急報警終端,反恐防暴產品,醫院緊急報警產品,校園一鍵緊急報警,公安天網緊急求助報警,景區緊急求助報警,社區一鍵報警,工廠一鍵緊急報警,道路燈杆一鍵報警,加油站一鍵報警,廣場緊急求助報警,崗哨一鍵報警等一鍵可視對講終端產品,各類聯網報警平台軟件。十幾年操作一鍵報警系統的經驗,現業務已覆蓋全球。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公司參觀,考察!


產品圖片

校園一鍵報警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貝斯泰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鎮文閣路中裕綠色高新產業園C棟8層

電話︰
86-0755-29892113
傳真︰
86-0755-29092902
聯繫人︰
卓雪賢 (經理)
手機︰
135305786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