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全鋼氣瓶櫃 1
  • 全鋼氣瓶櫃 1

全鋼氣瓶櫃

型號:-
品牌:沃爾萊博VOLAB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氣瓶櫃 , 安全櫃 , 全鋼氣瓶防爆櫃
單價: ¥25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創美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1

產品描述

用於提高局部的排氣通風,保護鋼瓶氣瓶)不受櫃子外面火災以及保護週圍物免受內部火災的金屬容器。

氣瓶櫃內部有吹洗系統,報警器和排氣孔,通常有一瓶位、二瓶位和三瓶位。

1. 不帶報警器規格為單瓶(600*450*1850),雙瓶(900*450*1850),三瓶(1200*450*1850),帶報警器規格為單瓶(600*450*1900),雙瓶(900*450*1900),三瓶(1200*450*1900)。

2. 用1.0mm優質優質冷扎鋼板,表面均需經過嚴格的酸洗磷化處理后,再進行環氧樹脂靜電噴塗耐腐蝕處理,耐潮耐熱。.

3. 採用微電腦定時開關,高敏探頭檢測漏氣自動排風報警。

控制系統分為小時鍵,分鐘鍵,功能鍵與定時鍵四個按鍵。

當設備接通電源后,顯示器開通。時間顯示器開始工作[1] 

1、 小時鍵:小時鍵用來調節小時數字,當按下小時鍵時,時間顯示器開始閃爍,這時錶示小時開始進入設定狀態,按住小時鍵,顯示器小時設定從零到二十四可做任意調節設定。

2、 分鐘鍵:分鐘鍵用來調節分鐘數字,在顯示器閃爍的情況下當按下分鐘鍵時,時間顯示器開始閃爍,這時錶示分鐘開始進入設定狀態,按住分鐘鍵,顯示器分鐘設定從零到五十九可做任意調節設定。

3、 功能鍵:功能鍵主要可做三種設定。1、是報警時風扇開啟時間的設定。(0—59分鐘) 2、定時每天開啟風扇的運行時間設定(0—59分鐘)。

①. 自動報警排風時間設定

當按一下功能鍵時,時間顯示器小時部分為1時,進入報警時風扇設定狀態,此時可通過分鐘鍵對風扇運行時間進行設定(0—59分鐘)任意設定。

②. 每日自動排風時間設定

當再按一下功能鍵時,時間顯示器小時部分顯示為2時,進入每天定時開啟風扇運行時間調節狀態,此時可通過分鐘鍵對風扇運行時間進行設定(0—59分鐘任意設定)。

③. 強制排風設定

當按住定時鍵5—6秒鐘,風扇自動開啟。自動30分鐘后關閉此為風扇強制執行功能。

4、 定時鍵:定時鍵是為設定風扇每天開啟時間。

當按下定時鍵時,時間顯示器開始閃爍,定時指示燈開啟,此時可通過小時與分鐘鍵來設定每天風扇運行時間。再次按下定時鍵時,定時指示燈熄滅,定時功能解除。

5、消警鍵:當設備出現警情時用來消除報警鍵

當設備出現警情時,按任何按鍵都可用來做為消除警報按鍵,警報聲停止.但風扇繼續運行.運行時間為用戶自設時間為準.


產品圖片

全鋼氣瓶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創美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寶能科技園9棟B座16樓IJKT單位,5181000

電話︰
18924587622
傳真︰
0755 88869332
聯繫人︰
楊音 (外貿經理)
手機︰
18924587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