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1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2
  •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1
  •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2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型號:PZ73H-10C-DN150
品牌:安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刀閘閥 , 插板閥 , 漿液閥
單價: ¥4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永嘉縣甌北鎮安正閥門廠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刀型閘閥具有結構簡單緊湊、設計合理、輕型節材,密封可靠、操作輕便靈活、體積小、通道流暢、流阻小、重量輕、易安裝、易拆卸等優點,可在工作壓力1.0mpa-2.5mpa,使用溫度-29-650℃情況下正常工作。
刀型閘閥其閘板具有剪切功能,可刮除密封面上的粘着物,自動清除雜物,不鏽鋼閘板可防止腐蝕引起的密封洩漏。
刀型閘閥適用於礦山電廠的選煤、排渣、城市污水處理、食品、造紙、醫藥、石油、化工等油品、水、蒸汽管路上,接通或截斷管路中的水泥漿、金礦粉、礦砂、爐渣、煤泥、紙漿、木漿、尾礦、纖維、粉塵、化學品處理污水、沉澱池、瀝青、料倉出口、水果、穀物、屠宰廠廢水等介質。
刀型閘閥具有結構簡單緊湊、設計合理、輕型節材、密封可靠、操作輕便靈活、體積小、通道流暢、流阻小、重量輕、易安裝、易拆卸等優點,徹底解決了普通閘閥、平板閘閥、截止閥、調節閥、蝶閥、球閥等閥門的重量大、流阻大、面積大、難安裝等疑難問題,可取代通用切斷閥和調節閥,可在工作壓力1.0mpa-2.5mpa,使用溫度-29-550℃情況下正常工作。工控閥業提供。
1.可提升的閘板密封面,可刮除密封面上的粘着物,自動清除雜物。
2.不鏽鋼閘板可防止腐蝕引起的密封洩漏,精磨拋光處理可獲得更好的密封效果。刀板底端加工成刀刃狀,對鬆軟物料如纖維、紙漿、木漿具有切斷功能,同時有良好開啟和關閉作用。在刀板上端安裝有硬聚四氟乙烯刮泥器,可防止粉塵、砂礫等擦傷性物質進入填料盒,可顯著提高刀板壽命。
3.不鏽鋼閥體堅久耐用,閥體加強觔設計提高閥體強度,雙頭螺使用啟閉更為迅速。
4.整體的不鏽鋼材質,可防止腐蝕破坏。閥體、填料涵均為精密鑄造,其中閥體採用凸緣式整體鑄造,材質可根據用戶需要選用304、316、316l、wcb、2crl3,密封圈採用ptfe增強聚四氟乙烯材質,耐腐蝕、耐磨損、不沾渣。
5.全圓形的直流通道設計不存渣、不卡阻。
6.科學的上密封填料函設計,使上密封安全有效,經久耐用。
7.短結構長度,可節省原料,安裝空間,也有效支持管道強度。
8.三角形的支架節省原材料,保証需要的力學性能。
9.刀型閘閥閥體上的導向塊使閘板正確運動。擠壓塊保証閘板有效密封。
10.刀型閘閥還可任意選用驅動機構。可選擇氣動、電動、液動、電液動、傘齒輪等多種結構。

產品圖片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1
圖 1
安正閥門-手動明杆刀型閘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永嘉縣甌北鎮安正閥門廠

永嘉縣甌北鎮江北街道西岸工業園區

電話︰
86-0577-67379819
傳真︰
86-0577-67379519
聯繫人︰
朱旭 (銷售部銷售經理)
手機︰
158685306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