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1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2
  •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1
  •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2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型號:TN-HJ
品牌:南京同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南京輕型貨架 ,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 南京層板貨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同諾倉儲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南京輕型貨架又稱輕量型貨架、層板貨架、擱板式層板貨架,採用優質冷板(SPCC)和Q235型鋼製造而成。由鋼層板和萬能角鋼型材經角碼、專用插銷組合而成。具有外形美觀、組裝簡易、鋼層板以55mm為間距上下任意可調節。可將多組南京輕型貨架相連,以增加貨架的整體穩定性等特點。

層板貨架又叫擱板貨架,是貨架行業常見也是應用廣氾的一類貨架。層板貨架根據其承載大小,又可以分為輕型層板貨架、中型層板貨架和重型層板貨架。那麼輕型層板貨架、中型層板貨架和重型貨架在承載、材料、應用方面具體有哪些相同點和不同點呢,下面南京同諾貨架廠家為您解析一下。
相同點:層板貨架高度通常在2.5米以內;每層之間高度以50mm或75mm調節;適合人工存取;層板貨架可以根據承載和需要鋪設木層板和鋼層板。
不同點:
1、 輕型層板貨架:每層承載一般在100-200Kg左右,貨架高度一般在2米以內,深度在0.6米以內,長度一般在2米以內,廣氾的應用於家庭、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和事業單位、汽車零配件倉庫、製藥、電子和服飾企業,存儲較輕的小件物品。
2、中型層板貨架:中型層板貨架又可分為中A型貨架和中B型貨架和中C型貨架,每層承載通常在300kg-800kg之間,貨架立柱通常採用C型鋼式,橫梁通常採用P型結構,單元貨架跨度通常不大於2.6m,深度不大於1m,高度一般在3m以內,貨架層高可以以50mm節距調節。
中型層板貨架
3、重型層板貨架:重型層板貨架是結合了重型貨架和中型貨架的特點,當貨架立柱、橫梁全部採用重型貨架結構式,採用扣板形式,把鋼層板扣在貨架橫樑上,而當貨架載重在一定的範圍內,可以採用重型的立柱和中型的P形梁,此時,層板和中型貨架層板排布方式相同,直接把層板鋪在P型樑上。當然,貨架公司在實際生產過程中,會根據項目具體的操作情況來決定採取何種方式進行層板鋪的方式。

南京輕型貨架

南京輕型貨架特點:
1、具有外形美觀、組裝簡易、鋼層板以55mm為間距上下任意可調節。可將多組南京輕型貨架相連,
以增加貨架的整體穩定性。
2、鋼層板採用加強觔焊接,層載能力大,在相對長度下每層最大層載能達到350kg/層。
3、南京輕型貨架頂部與底部層板與立柱採用角碼加螺栓連接,安全穩固,中間層板則採用專用插銷
與層板連接,簡單方便,並可任意調節。
4、貨架採用拋丸表面除鏽、除油,進靜電粉末噴塑處理,可根據客戶指定顏色噴塑。具有色澤美
觀、不易氧化、便於清潔等優點。
5、廣氾應用於企業倉庫、超市及事業單位,同時本產品以達到發達國家同列產品水平。
6、南京輕型貨架還可在層板上加鋪防靜電設施,可做成防靜電貨架,現廣氾應用於電子企業
7、還可將同一方向的南京輕型貨架用螺栓連接,已組成整條貨架。  http://www.515huojia.net/?p=1321


產品圖片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1
圖 1
南京輕型層板貨架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同諾倉儲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江寧區濱江開發區上湖工業園

電話︰
86-25-84935609
傳真︰
聯繫人︰
王寧 (銷售經理)
手機︰
180616789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