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蛋制品

昌崗CG-46型蛋糕切割機廠家直銷 1
  • 昌崗CG-46型蛋糕切割機廠家直銷 1

昌崗CG-46型蛋糕切割機廠家直銷

型號:CG-46型
品牌:昌崗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蛋制品
標籤︰昌崗蛋糕切割機 , 成都蛋糕切割機 , 蛋糕切割機價格
單價: ¥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寶斯特廚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4

產品描述

 

昌崗CG-46型蛋糕垂直切割機適用於切割芝士蛋糕、多層蛋糕、烘盤塊狀蛋糕等其它類似的產品,可將其切割成扇形、長方型、正方型產品。適合蛋糕食品生產企業。所有產品全國聯保,保修一年,你可以放心的購買!歡迎聯繫王經理:15756320652

蛋糕切割標準機是一種全自動、高性能的食品分切設備,擁有多軸標準控制系統。在食品實際生產中可根據需求定點定位切割,全自動完成作業,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實惠購入,實現利益超出你的想象。杭州馳飛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研發的超聲波食品切割系統使用高頻率波的振動來快速處理食品,消除了傳統切割刀片連續清洗造成的停機時間。超聲波食品切割系統提供了一個新型途徑來切塊、切片、自動轉向處理各種不同食品,使得生產流程化,廢品少和維護成本低。

該設備具有4種分切模式,包括圓形等分分切模式、切片模式、矩形切方塊模式、矩形切三角模式等。工作速度和角度等參數皆可調。
用於對圓形、矩形等形狀的麵包、蛋糕、披薩等烘焙類食品進行多種形狀的分切功能。

主要特性

馳飛超聲波切割實現無接觸,零壓力切割處理模式。
處理奶油果醬等粘性食品不粘刀,切麵平滑且美觀。
簡單快速的產品定位,根據需求進行全方位切割。
可依據事先輸入的參數對切割產品進行自動定位、分切。
全自動利用傳送帶進行高效的食品分切,節省人力。
響應市場消費者需要,保証食品衛生與安全。
分切過程中,全自動完成作業,無需人力介入,提高工作效率。

這款食品專用蛋糕切割機超聲波可應用於對圓形、矩形、三角等形狀的烘焙類食品(蛋糕、麵包、披薩、三明治等)分切,實現其理想的分切效果。


產品圖片

昌崗CG-46型蛋糕切割機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寶斯特廚具有限公司

成都市武侯區西部智谷D區

電話︰
86-028-85083298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57563206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蛋制品" 產品信息

"蛋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