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花園滅蚊只選藍犀牛滅蚊器SMT-001 1
  • 花園滅蚊只選藍犀牛滅蚊器SMT-001 1

花園滅蚊只選藍犀牛滅蚊器SMT-001

型號:SMT-001
品牌:藍犀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藍犀牛捕蚊機 , 藍犀牛滅蚊器 , 藍型牛滅蚊燈
單價: ¥4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藍犀牛環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6

產品描述

詳細信息:        

藍犀牛戶外滅蚊燈SMT-001型

一、產品介紹

SMT-001滅蚊機是藍犀牛環境的工程師們基於可靠的科學依據,結合了蚊虫的生活習性,為亞洲市場量身定做的新型戶外滅蚊裝置。

SMT-001滅蚊機能夠非常有效的吸引、捕捉和殺滅蚊子、蒼蠅、飛蛾等趨光性害虫。

2、功效

SMT-001滅蚊機除了能夠對產卵的吸血雌蚊有神奇的誘殺功效,切斷蚊子的繁衍鏈條,有效降低生活空間的蚊子密度外,還能對其他趨光性的害虫,如蒼蠅、飛蛾等,進行有效的誘殺,將滅蚊機的滅害領域延伸到了趨光性害虫領域,這將極大的降低生活空間內蚊子和趨光性害虫的密度,從而創造出一個安靜、衛生、祥和的生活環境空間,顯著地提高用戶的生活質量。

3、工作原理

SMT-001滅蚊機採用先進的光觸媒技術,利用UV紫外燈照射二氧化鈦(TiO2)產生催化作用,活化光觸媒,並產生出氧化力極強的氫氣自由基(-OH)破坏細菌細胞,抑制病毒活性及分解空氣中有害有機物時釋放出適量二氧化碳(CO2)和水分,模擬人類呼出的潮濕二氧化碳氣息刺激蚊虫的觸角神經。加以UV紫外燈光吸引,誘蚊劑產生氣味,馬達自身發熱,氣體流動產生的負壓原理等因素誘使蚊虫聚在本機窗口被吸入儲蚊虫盒,並採用有效的防逃裝置將蚊子鎖定在捕蚊盒內通過幾小時風乾而死。本機無毒無污染,UV紫外燈光(波段350-354nm俗稱黑光燈管)對人體無害。產品性能優異,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室外殺菌捕蚊器。

4、特點與優勢

Ø  雙重引誘

SMT-001滅蚊機黑光燈管功率24瓦,遠大於一般市售滅蚊燈,引誘力強。再加上該機塗有納米級的二氧化鈦催化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可激發起優越的催化活性,使空氣中飄浮的微生物被氧化分解,在清潔空氣的同時,產生二氧化碳,進一步加大了對蚊子的引誘力。

Ø  主動滅殺

SMT-001滅蚊機與傳統的電子滅蚊燈相比,消滅蚊虫更具有主動性。普通的滅蚊燈採用的是觸網電擊使蚊虫斃命從而起到消滅蚊虫的效果的。這就要求蚊虫必須觸網、或者離網很近纔會產生電擊至蚊虫死亡的效果。而SMT-001滅蚊機則是在蚊虫被引誘到機器附近時即被風扇所產生的強大負壓吸進儲蚊筒內,然後將蚊虫殺死。這種吸力的主動進攻

性,是普通滅蚊燈所不具備的。


產品圖片

花園滅蚊只選藍犀牛滅蚊器SMT-00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藍犀牛環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344號

電話︰
86-21-50100886
傳真︰
86-21-50793210
聯繫人︰
劉學喜 (推廣專員)
手機︰
13262629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