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遮篷、傘和雨具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1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2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3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4
  •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1
  •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2
  •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3
  •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4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型號:SF-3001
品牌:華煜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遮篷、傘和雨具
標籤︰高爾夫傘 , 廣告傘 , 雨傘廠家
單價: ¥33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煜傘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1

產品描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7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華煜傘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工廠設立于惠州市,深圳設有分公司,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加工、銷售批發于一體的中高檔晴雨傘專業製造廠家。公司主要生產各種晴雨廣告傘和商務禮品傘。主打款式為折疊傘(二折、三折、四折、五折)、直杆傘、高爾夫傘、儿童傘。

經過不斷地努力,公司現已通過BSCI,L’oreal,ISO9001:2015等國際權威認証,並先後和Disney(迪斯尼)、Volvo(沃爾沃)、L’oreal(歐萊雅)、Doraemon(哆啦A夢)、Cocacola(可口可樂)等上百家國內外一線品牌公司合作,2014年公司更以高品質的要求為亞馬遜客戶服務,產品遠銷俄羅斯,英國,法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

隨着市場的發展,公司于2014年開始開展國內線上品牌銷售,創建自主品牌“瑞恩貝拉”,名字由rain+umbrella組成,以“個性、時尚”為設計主導;2017年註冊自主亞馬遜專銷品牌“Lejorain”,寓意“享受雨天”,專注設計高端品質的雨傘。

公司一直秉承“華煜傘業,撐遍世界”的信念,堅持“以人為本,創新領先,品質至上,互利共贏”的經營理念,並逐步實現“十年內成為中國雨傘品牌前十”的愿景!


付款方式︰TT/西聯/支付寶/微信/網上轉賬等

產品圖片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1
圖 1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2
圖 2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3
圖 3
深圳雨傘廠家定做雙層直杆防風高爾夫傘30寸手開禮品傘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煜傘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南聯地鐵站A2出口比亞迪大院內左側大樓2樓華煜傘業

電話︰
86-0755-28372340
傳真︰
聯繫人︰
李小姐 (業務)
手機︰
135101156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遮篷、傘和雨具" 產品信息

"遮篷、傘和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