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1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2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3
  •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1
  •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2
  •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3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型號:-
品牌:蜀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珍珠綿泡沫 , 包裝泡沫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龍泉驛區西河鎮蜀新海綿廠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9

產品描述

成都蜀新海綿廠生產各種包裝海綿(定位海綿包裝)材 料:普通海棉、特硬海棉、中硬海棉、超軟海棉、PU海綿、EPE海綿、PE海綿、EVA海綿、XPE海綿、防火棉、防靜電等環保材料,此類產品達到出口環保標準,防震緩衝性好,抗衝擊,多用於定位包裝領域緩衝性好,可使產品免受外部衝擊,減震及靜電引起的損坏,且易加工成型精確度高,適用於各種包裝。

供貨對象:1、制罐、陶瓷、玻璃、酒盒、彩盒、箱包、精品禮品、化妝品及高檔產品的定位包裝; 2、工業產品零配件的包裝;3、電器電子零件、儀器儀表、五金金屬工具、精密儀器的包裝。產品性能:環保無毒、緩衝、減震、吸音、防火、防潮、防靜電、透氣性、保溫等功能 。

產品特性:1、具有高強緩衝、抗震能力的新型環保發泡材料它柔韌、質輕,富有彈性,能通過彎曲來吸收和分散外來的撞擊力,達到緩衝的效果,具有保溫、防潮、隔熱、隔音、防摩擦、抗老化、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越的使用特性。2、加入防靜電劑的粉紅色材料,具有顯著的防靜電性能。3、是一種可以回收的環保材料,符合歐盟對產品包裝的強制環保要求。


產品圖片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1
圖 1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2
圖 2
供應圓孔珍珠綿防震泡沫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龍泉驛區西河鎮蜀新海綿廠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南三路117號

電話︰
86-028-89644808
傳真︰
86
聯繫人︰
張育瓊 (銷售經理)
手機︰
136662898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