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銷售邊坡防護網 1銷售邊坡防護網 2銷售邊坡防護網 3銷售邊坡防護網 4
  • 銷售邊坡防護網 1
  • 銷售邊坡防護網 2
  • 銷售邊坡防護網 3
  • 銷售邊坡防護網 4

銷售邊坡防護網

型號:多种
品牌:春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邊坡防護網 , 包山網 , 貴州邊坡防護網
單價: ¥24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春帆邊坡防護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08

產品描述

邊坡防護網分為主動防護與被動防護。
??主動防護主動防護系統是以鋼絲繩網為主的各類柔性網覆蓋包裹在所需防護斜坡或岩石上,以限制坡面岩石土體的風化剝落或破坏以及為岩崩塌(加固作用),或將落石控制于一定範圍內運動(圍護作用)。具有高柔性,高防護強度,易鋪展性。適應任何坡面地形,安裝程序標準化、系統化。?簡單類型:邊沿(或上沿)鋼絲繩錨杆+支撐繩+縫合繩(D0/08/300鋼繩網+上下沿錨固+上下沿(或橫向)支撐繩)?邊沿(或上沿)鋼絲繩錨杆+支撐繩+縫合繩(D0/08/300鋼繩網+上下沿錨固+上下沿(或橫向)支撐繩)?  普通型號:系統鋼絲繩錨杆+支撐繩+縫合繩,孔口凹坑+張拉[或邊沿(上沿)錨固(鋼索錨杆2-4m距4.5m)+縱橫向支撐繩(2-∮16)+鋼絲繩網(◇08/300/4*4㎡)+縫合繩(∮8)]。


?被動防護是由鋼絲繩網、環形網、(需攔截小塊落石時附加一層鐵絲格柵)、固定系統(錨杆、拉錨繩、基座和支撐繩)減壓環和鋼柱四個主要部分構成。鋼柱和鋼絲繩網連接組合構成一個整體,對所防護的區域形成面防護,從而阻止崩塌岩石土體的下墜,起到邊坡防護作用。材質:鋼絲繩網、支撐繩和減壓環。構造:由鋼絲繩網或環形網(需攔截小塊落石時附加一層鐵絲格柵)、固定系統(錨杆、攔錨繩、基座和支撐繩)、減壓環和鋼柱四個主要部分構成。適用於建築設施旁有緩衝地帶的高山峻嶺,把岩崩、飛石、雪崩、泥石流攔截在建築設施之外,避開災害對建築設施的毀坏?。常用規格:[鋼柱(間距10M),帶消能環的∮16雙支撐繩和∮16“人”字形上拉錨繩(每跨6個消能環),∮16側拉錨繩(單繩),◇/08/200/4*5㎡鋼絲繩網,∮8縫合繩,格柵網]?


產品圖片

銷售邊坡防護網 1
圖 1
銷售邊坡防護網 2
圖 2
銷售邊坡防護網 3
圖 3
銷售邊坡防護網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春帆邊坡防護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武崔莊村

電話︰
86-0318-7666789
傳真︰
聯繫人︰
武紅亞 (銷售經理)
手機︰
1863182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