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CE認証流程 1
  • CE認証流程 1

CE認証流程

型號:CE
品牌:CE認証流程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CE認証 , CE流程 , CE報告
單價: ¥43 / 件
最少訂量:765576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倍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2/20

產品描述

CE認証流程

歐盟CE認証介紹:“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証標誌,被視為製造商打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PE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電子電器201312日開始進入歐洲市場使用CE標誌,產品需要符合CE/EMC,CE/LVD,CE/ErP,CE/RoHS認証四個項目后纔是達到歐洲法律要求的。更新可以咨詢NPS認証中國實驗室。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証標誌,被視為製造商打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

強制性認証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以上就是歐盟CE認証介紹。

深圳市倍測科技有限公司歐盟CE認証常見的產品有哪些:
 






詳詢:Tel 13510697456    嚴浩蘭    QQ 2355602277


產品圖片

CE認証流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倍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福園一路鵬洲工業園倍測大廈

電話︰
86-0755-36882562
傳真︰
86-0755-33229357
聯繫人︰
愛麗絲 (經理)
手機︰
135106974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