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空壓機 1空壓機 2
  • 空壓機 1
  • 空壓機 2

空壓機

型號:7~150公斤11~30立方
品牌:艾爾曼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二手空壓機出租 , 空氣壓縮機出租 , 柴油空壓機出租
單價: ¥166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津縣志成機電設備租賃站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8

產品描述

  出租空壓機、增壓機,高空作業車、昇降車,如:PDSK1200S 24公斤34立方,PDSK900 24公斤25立方,PDSJ750 21公斤21立方,PES355 8公斤10立方等。

 

  全新設計的 GA 90+-160 / GA 110-160 VSD 壓縮機 不僅高效、可靠,而且經久耐用。即使是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也可以提供高品質的壓縮空氣。GA 壓縮機的設計、生產及測試過程完全符合 ISO 9001、ISO 14001 和 ISO 1217 標準。其採用阿特拉斯•科普柯先進的壓縮主機,確保其長期可靠、低成本運行。其可在環境溫度高達 55°C/131°F 以及條件極其惡劣的環境下持續穩定地運行,將可靠性提升到全新的水平。不僅如此,其配置的變速驅動以及能量回收功能,大幅降低了能源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規格 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9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英格索蘭原裝方7公斤17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優點:1 減少人工操作流程,2 運動部件少,所以故障低、效率高,3節約能源和成本,自然提高了效益。

 

  出租空壓機7-35公斤,容積流量的選型:

 

  1、在選擇空壓機容積流量時,應先了解所有的用氣設備的容積流量,把流量的總數乘以1.2(即放大20%余量);

 

  2、新項目上馬可根據設計院提供的流量值進行選型;

 

  3、向用氣設備供應商了解用氣設備的容積流量參數進行選型;

 

  4、空壓機站改造可參考原來參數值結合實際用氣情況進行選型;

 

  客戶利益

 

  長期可靠運行 – GA 壓縮機的核心是一個由高效電機提供動力、採用創新性非對稱轉子型線的主機。壓縮機配有大尺寸的冷卻模塊、重型進氣口過濾器和 Smartlink,因此在惡劣的環境下,甚至環境溫度高達 55°C/131°F 的條件下也能高效可靠地運行。

 

  佳節能 – GA 壓縮機的創新性設計(包括螺杆主機、電動機、Elektonikon 等)顯著降低了壓縮機的能源成本和整個生命週期成本。GA 變速驅動 (VSD) 可根據空氣需求自動調節供氣,從而使能源成本進一步降低平均 35% 的能耗。此外,GA 壓縮機還可選裝各種功能、可選件和解決方案進一步降低成本,例如能量回收系統等。

 


產品圖片

空壓機 1
圖 1
空壓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津縣志成機電設備租賃站

新津縣花源鎮串頭村6組102

電話︰
0-182-28027403
傳真︰
聯繫人︰
廖昌軍 (業務員)
手機︰
280274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