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1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2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3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4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5
  •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1
  •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2
  •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3
  •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4
  •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5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型號:18922949805
品牌:林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標籤︰防偽標籤 , 防偽商標 , 鐳射標籤
單價: ¥0.003 / 件
最少訂量:1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林標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10/27

產品描述

黃聯繫:18922949805商務QQ在線:2635040399   公司主要主產:防偽商標,防偽標籤,防偽標貼,防偽標誌,防偽標識,防偽商標廠家,防偽標籤工廠,激光防偽商標,全息防偽商標,數碼防偽商標,電碼防偽商標,鐳射防偽標籤,三維立體防偽,高難度防偽商標,燙印防偽商標,熒光防偽商標,光聚合防偽商標,紋理防偽印刷,水印防偽標籤,包裝防偽印刷,不干膠防偽印刷,防偽吊牌,防偽代金卷,吊牌防偽印刷,防偽刮刮卡,安全線防偽標籤,,刮開式防偽商標,揭開防偽標籤,三維立體防偽,紋理防偽標籤,溫變防偽標籤,防偽商標印刷,防偽標籤加工。產品廣氾適用於:手機電池標貼,、玩具、、五金工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化工產品、家居用品、塑料產品、服裝輔料、汽摩及配件、電腦配件、能源、照明用品、紡織皮革、儀器儀表、建築建材等等...特注:所發圖片都是樣品、展示品圖,價格也僅供參考;客戶訂製的產品具體價格要根據您的材料、工藝及規格要求來定;因為用料厚度、下單數量的不同,再加上原材料的價格不定,所以我們的商品不以一口價為準,量大從優,歡迎來人來電來樣咨詢聯繫訂購!下單流程:1.告知您選擇製作的產品或需定製產品的內容(文字內容,寄樣品,必要時給顧客寄樣品或者打樣)2.確定訂單,客戶需預付30%的定金3.成品拍照或者致電給客戶,客戶支付余款4.發貨后,一般情況下1-3天貨到,較遠的地區除外5.產品驗收6.售后服務質量跟蹤我們的發貨方式:快遞:速爾快遞、順豐快遞、其他快遞等貨運:(全國可免費發貨)貨運中心托運到達。特注:順豐快遞航空快遞,全國各地隔天就到貨,方便快捷。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1
圖 1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2
圖 2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3
圖 3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4
圖 4
廠家直銷鐳射激光防偽標籤印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林標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隱山路27號

電話︰
86-0769-23067386
傳真︰
86-0769-23067385
聯繫人︰
黃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22949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偽技術產品" 產品信息

"防偽技術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