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嬰兒用品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1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2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3
  •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1
  •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2
  •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3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型號:N146
品牌: platub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嬰兒用品
標籤︰嬰儿奶瓶 , 防脹氣奶瓶 , 防摔
單價: ¥32 / 個
最少訂量:3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給力硅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4

產品描述

【品名】小熊系列① 【包裝】簡易禮盒單個包裝
【耐高溫】-40~600℃(瞬間溫差200℃不破裂)
【材質】防塵蓋:食品級PP;螺旋蓋:內層食品級PP,表層食品級硅膠;奶嘴,吸管,硅膠套:食品級硅膠;瓶身:進口高硼硅玻璃;重力球:食品級硅膠+304不鏽鋼
【適用年齡】適用哺乳期各階段寶寶
【母乳實感】給力母嬰針對嬰儿吮吸的運動進行了長期徹底研究,在此基礎上誕生了,仿真奶嘴,幾乎和媽媽的乳頭一樣。有規律的反復平滑吮吸。
【奶嘴的特征】
1.具有非常柔軟一下子就可以伸長的功能,嬰儿的舌頭能進行如同吮吸母乳時一樣的自由活動。
2.哺乳中不會破損,和母乳一樣有規律反復吮吸。
3.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設計,使嬰儿能張開嘴巴充分達到吸吮運動的目的。
【奶瓶的特征】
1、瓶身根據人體工程學45度弧形設計,易握易拿,寶媽可以更好控制哺乳姿勢,為寶寶帶來奶瓶哺乳新體驗,有效防止誤咽,奶汁嗆入中耳引發中耳炎、嗆奶等危害。
2、科學導氣系統,減少奶水氣泡,避免餵奶困擾,寶寶吸奶進順暢。
3、瓶身高硼硅晶鑽玻璃材質,安全耐高溫600℃正負溫差超200℃;不含到癌物質雙酚A、BPA;寬口44MM口徑易倒奶粉易清洗;環保油墨貼花刻度安全衛生更具設計空間感。
4、奶嘴採用食品級硅膠材質,母乳質感防脹氣設計和螺紋設計,可自由彎曲和伸縮,有利於寶寶的口腔發育。
5、重力球吸管:配置防脹氣吸管蓋,不管寶寶坐着還是躺着,都能隨心吸吮。
6、小熊形硅膠保護套:採用食品級硅膠材質,安全無雙酚A、BPA等有害物質,可以有效防摔防爆,還可以保溫,特別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同時可愛呆萌的造型對寶寶有格外的吸引力,可以鍛鍊寶寶的智力發育,使寶寶愛上奶瓶喝奶。

付款方式︰支付寶銀行卡支付

產品圖片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1
圖 1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2
圖 2
廠家批發 新生嬰儿寬口徑玻璃奶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給力硅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東坑鎮坑美村步行街一街6號

電話︰
07-59-111888
傳真︰
聯繫人︰
陳巧國 (員工)
手機︰
15015140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嬰兒用品" 產品信息

"嬰兒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