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進口301不鏽鋼帶 1
  • 進口301不鏽鋼帶 1

進口301不鏽鋼帶

型號:301
品牌:宏益不鏽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 -
單價: ¥18 / 公斤
最少訂量:2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鄞州宏益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本公司成立于2002年,不斷拼搏,不斷進取,公司不斷靠攏最精密不鏽鋼帶,以進口不鏽鋼帶為主要經營材質,型號為SUS301SUS304SUS201硬度分為:半硬1/2H不鏽鋼帶,3/4H不鏽鋼帶,FH不鏽鋼帶,H不鏽鋼帶,EH不鏽鋼帶,SH不鏽鋼帶,最高硬度650HV, 硬度整條鋼帶為正負5度。硬度高,但,折彎180度死角不斷,任性相當好,彈性不變,適合做折彎的彈簧件,鋼帶厚度均勻,公差小,最小公差可達正負0.001mm,可用於高精密的不鏽鋼墊片和高精密的沖壓件,寬度精密度可達正負0.01mm,直線度精密度高,最小的鐮刀彎在10內可達正負2mm,可用於高精密的傳送帶,表面細膩,沒有色差,划傷。

我們產品齊全,產品適合用於機械設備製造、電子、電器、電腦、高科技產品零部件、汽車配件、廚房用品、調整墊片、深沖件、五金沖壓件彈簧彈片,不鏽鋼箔用來包模等行業領域。
厚度規格:0.01mm—1.5mm 
寬度規格:2.0mm —1250mm
硬度級別:145HV—650HV(1/4H,1/2H,3/4H,H,EH)
表面狀態:2BBA8K6K、鏡面


產品圖片

進口301不鏽鋼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鄞州宏益不鏽鋼有限公司

慈溪市觀海衛鎮錦堂職高旁

電話︰
86-0574-88215162
傳真︰
86-0574-8215125
聯繫人︰
張凱燕 (銷售經理)
手機︰
132822088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