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河南5噸鍋爐節能改造 1
  • 河南5噸鍋爐節能改造 1

河南5噸鍋爐節能改造

型號:60万大卡
品牌:鼎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燃油燃燒機 , 燃氣燃燒器 , 甲醇燃燒器
單價: ¥8600 / 台
最少訂量:10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鼎旺新能源燃燒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8

產品描述

貨源穩定:月生產量達到上萬噸。

7)安裝簡捷:公司配有一支專業的技術人員,可以24小時上門維護

 

 

銷售部:張女士  手機號151 3088 4385QQ:504199249

低污染,高熱值——鼎旺新能源工業醇基燃料

 

    隨着高效率燃燒技術的使用,燃料熱能利用率轉換率大幅度提高,彌補了醇基燃料自身熱值不高的問題。河北鼎旺的工業醇基燃料燃燒熱值可達到5500大卡~9000大卡,與柴油等高污染燃料相比,燃料火力強、熱效率高使得燃燒更充分,是一種低污染、高熱值、高熱效的環保工業燃料。

熱值:1千克某種固體(氣體)燃料完全燃燒放出的熱量稱為該燃料的熱值,屬於物質的特性,符號是q,單位是焦耳每千克,符號是J/kg。熱值反映了燃料燃燒特性,即不同燃料在燃燒過程中化學能轉化為內能的本領大小。

 經測定,鼎旺新能源的工業醇基燃料比柴油熱效率要高10%以上,與柴油、重油等相比要節省三分之一,做到了既高效又節能。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優勢。 


河北鼎旺新能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新能源及生產高效節能、環保產品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多項知識產權,自主開發的生物醇油、燃燒機、鍋爐改造等項目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完善的市場運作模式已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氾讚許,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產品優勢

工業醇基燃料油選用醇類產品為主要原料,並加入添加劑合成的產品。是一種“新能源”、“清潔能源”及“替代能源”(可替代柴油、重油、煤炭、生物質燃料等),產品優勢如下:

 

◎應用行業及企業:

石油化工行業煉油廠,有機化工廠,制碱廠,化肥廠,化工原料廠,塗料廠等。

食品行業:酒廠,奶制品廠,飲料廠,食品廠等。

建材行業:陶瓷廠,磚瓦廠,玻璃廠,水泥廠,木地板材料廠,復合材料廠,耐火材料廠,石灰制品廠等。

紡織印染行業:紡織廠,印染廠,制衣廠,制革廠等。

醫療行業:製藥廠,醫院,醫療器械廠等。

金屬熱處理行業:冶金鍛造廠,金屬標準件製造廠,齒輪和彈簧製造廠,汽車製造廠,電鍍廠、五金制品廠等。

塗裝行業:汽車、摩托車、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河南5噸鍋爐節能改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鼎旺新能源燃燒設備有限公司

衡水市和平西路邢團馬南58號

電話︰
0318-5106265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員)
手機︰
15130884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