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CSPA復合防水防腐塗料(雙組份) 1
  • CSPA復合防水防腐塗料(雙組份) 1

CSPA復合防水防腐塗料(雙組份)

型號:zy-108
品牌:艾思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CSPA復合防水防腐 , CSPA滲透結晶廠家 , cspa價格
單價: ¥168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偲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5

產品描述

艾思尼CSPA水性滲透結晶型塗料不只是混凝土防水材料,更是混凝土保護劑:它耐酸耐碱、耐腐蝕,能抵抗高溫變化!更可以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破坏侵蝕。

一、 艾思尼CSPA水性滲透結晶型塗料是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需要找平層。它可以完全滲透到混凝土結構中,所以不需要保護層;

二、 它需要和混凝土充分接觸到才能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所以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浮漿、灰塵等要先清理乾淨。裂縫處先用速凝水泥等修補好;

三、 它是水劑的低密度防水材料,直接在混凝土基層上均勻噴塗兩遍即可,不需要額外養護等。施工成本低,施工進度快;

四、 滲透深度可以達到3釐米左右。抗滲等級達到S11以上。

五、 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蝕性。可抵抗溫度變化對混凝土的影響。可以抵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滲入破坏。可以增強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抗壓強度等;

六、 艾思尼CSPA水性滲透結晶型塗料是無機防水材料,所以不會老化變質。效果非常穩當。施工后基本和混凝土結構同壽命;

七、 可在潮濕的混凝土作業面上施工,但是不能有明水,可在背水面施工;

八、 因為是深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會有老化、搭接不嚴密、脫層滑動等傳統問題存在;

九、 可以對混凝土、鋼觔等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十、 完全環保無毒,可做游泳池、污水池、水廠等內牆。

十一、因為是深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是表面密封的水珠狀,而是成親水性。

折疊編輯本段使用範圍

可用於任何情況的混凝土基面(混凝土表面潮濕可以施工,但不可以有明水)。比如地下室、屋面、廚衛、橋梁、隧道、污水池、電廠等。

折疊產品介紹:
水性滲透型無機防水劑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可以深層滲透的高科技、環保型的混凝土防水材料。適用在所有混凝土建築上,可在迎水面及背水面同時施工。使用水性滲透型無機防水劑后,本劑內的催化劑和混凝土內的游離碱可產生化學反應,在混凝土內部形成結晶層,本劑的活性物質會填滿混凝土內所有細小孔隙,成為混凝土整體結構的一部分,使混凝土形成完全實體,產生極強的防水效果。同時加強了混凝土結構強度,減少水氣、並有防污、防腐、防塵的功效,還有防澡類、菌類的作用。

施工方法:
一、噴塗
1、不可稀釋或混合其他液體。
2、需將施工面清理乾淨。
3、使用前請用力搖均勻至泡沫。
4、使用毛刷或噴霧器噴刷在施工面上。
5、如使用於牆面上時,噴霧器應由下向上,從左至右塗刷,直到完成整個施工面為止。
6、24小時后,在塗第二層水性滲透結晶塗料。
7、在正常情況下,如只想增加混凝土強度及硬度,只需噴塗一層即可。
8、在水份較高的環境下,如近海水及河邊下,可應用四次該塗料。(視情況而定)
   9、施工環境條件:空間溫度:5℃與35℃之間,混凝土表面溫度:應在2℃與33℃之間,如表面溫度高于33℃,應先噴淋水約30鐘后再噴本材料。
  10、用量:5-7/kg
二、混合水泥砂漿
1、直接用溶液拌合砂漿
2、將砂漿在需要做防水塗層的地方,塗抹2mm左右

包裝與貯存:
★ 桶裝,20kg/桶;
★ 宜在室內陰涼、乾燥、通風處保存,可在零度以下環境中存放。

注  意:
★ 水性滲透型無機防水劑嚴禁加水或其他物質使用;
★ 打開本包裝前,上下搖晃一分鐘左右;
★ 噴塗水性滲透型無機防水劑時應選用低壓噴霧器,高壓噴霧器會造成浪費。

廣州艾偲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研發各種高性能防水抗滲保護劑,廠家直銷電話:13854017455秦經理!公司官網www.asnjc.com


產品圖片

CSPA復合防水防腐塗料(雙組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偲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 市白雲區 太和鎮民營科技園科華路 11號

電話︰
86-138-54017455
傳真︰
86-138-54017455
聯繫人︰
秦春媛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4017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