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圓形方形內外光亮不鏽鋼管 1
  • 圓形方形內外光亮不鏽鋼管 1

圓形方形內外光亮不鏽鋼管

型號:304 316
品牌:寶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不鏽鋼管 , 304不鏽鋼管 , 316不鏽鋼管
單價: ¥23 / 公斤
最少訂量:5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宝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5

產品描述

304不鏽鋼管具有良好的抗晶間腐蝕性能,優良的腐蝕性能及冷加工、沖壓性能,可作為耐熱不鏽鋼使用。同時,該鋼在-180條件下其力學性能仍佳。在固溶狀態下鋼的塑性、韌性、冷加工性良好;在氧化性酸和大氣、水等介質中耐腐蝕好,因此,304不鏽鋼的生產量和使用量是最大的,應用範圍最廣的鋼種。

304不鏽鋼具有良好的冷、熱加工性能,可採用通用的各種冷、熱加工工藝生產鍛材、棒材、線材、板材、帶材和絲材等冶金產品,熱加工溫度範圍為900-1180。冷加工較易,無特殊困難,由於兩種鋼易於冷加硬化,當冷變形量過大時,須進行中間退火處理,以利於進一步加工。固溶處理溫度為1080-1100,冷卻方式為水冷或空冷。冷加工中間退火溫度多在850-970,保溫一定時間后水冷。經固溶處理后鋼的組織為奧氏體組織,有時也存在少量鐵素體。抑制焊接時的碳化物析出,可採用通用的方法進行焊接。手工電弧焊,含碳0.04%-0.06%的薄截面尺寸的304不鏽鋼可採用奧002焊條,焊后可不產生晶間腐蝕傾向,對於厚截面尺,要保持焊后的耐晶間腐蝕性能,需進行焊后熱處理,若不熱處理,應改為304L不鏽鋼或穩定型奧氏體不鏽鋼。食品用設備,一般化工設備,原子能工業用裝置部件等,均被廣氾應用。適於深沖件和輸酸管道、容器等。車輛、汽車零件盒家用器具也都採用該鋼種。它是奧氏體不鏽鋼中生產和用量最多的鋼,用於生產薄壁件、輸酸管道及結構件等。也經常作焊接鉻鎳不鏽鋼和不鏽鋼的芯材,非磁性部件以及低溫環境下使用的部件等。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圓形方形內外光亮不鏽鋼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宝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長安鎮涌頭工業區莞長路122號

電話︰
0769-85307386
傳真︰
0769-85307386
聯繫人︰
章啟根 (經理)
手機︰
18826856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