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浴缸

玻璃纖維整體泳池 1
  • 玻璃纖維整體泳池 1

玻璃纖維整體泳池

型號:ENDLESS POOLS
品牌: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浴缸
標籤︰整體泳池 , 玻璃纖維泳池 , ENDLESS POOLS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童欣康體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私人別墅游泳池  玻璃纖維整體泳池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透入大量資源和高新科技,研發劃時代的倒模預制泳池和泳池設備,經過多年的精研和謹慎的材料測試,配合專業的技術、銷售、安裝和售后服務團隊;廣州童欣康體設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免費的專業建議和完善的服務,7天輕鬆實現您的個性泳池夢想,體驗倘佯在水上世外桃源的尊貴享受。

Sea Diamond 海鑽游泳池|整體別墅游泳池|纖維天池
恩德萊斯ENDLESS POOLS海鑽系列智能游泳池,採用一次成型池體,玻璃纖維復合材料製作,顛覆傳統泳池建造模式,全智能控制,讓您輕鬆擁有帝王般享受!海鑽取自“海洋之心”,不拘泥于形象上的構造,強調空間勝於實體的設計理念,注重空間結構和週圍景觀的塑造。泳池一端設置出入口,池邊可放置休憩小桌,閑坐沏茶或品嘗咖啡,一舉一動、一眸一笑,都是海鑽最美的景色。


產品圖片

玻璃纖維整體泳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童欣康體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州市白雲區大朗工業區

電話︰
86-020-83522737
傳真︰
86-020-83522737
聯繫人︰
伍永根 (泳池桑拿水療設備銷售經理)
手機︰
131608815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浴缸" 產品信息

"浴缸"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