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衛生清潔用具

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 1
  • 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 1

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

型號:JMFH001
品牌:淨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衛生清潔用具
標籤︰地面防滑處理 , 防滑處理工具箱 , 瓷磚防滑工具
單價: ¥8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潔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5

產品描述

 《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包含有淨魅防滑劑、止滑液、濃縮清潔劑、手套、手刷、毛刷、毛巾、形象工具箱等最佳組合拍檔,優選淨魅全套防滑工具,安全乾淨的環境魅力我們一起造。以企業帶動員工積極參與,一個神奇防滑百寶箱騰飛你的地面防滑事業,一人一箱一防滑,淨魅地面防滑就是要簡單。

用途:

解決地面濕滑難題,避免意外傷害發生。適合大麵積防滑工程開展前的樣板處理確認。按2平米樣板,可做15次樣板工程;同時適合小面積地面防滑處理(約30平米),對於面積較大,則聯繫清潔派網續購發貨即可,無需大量庫存;具體施工操作參照配套的防滑手冊及清潔派網會員支持資料。

適合對象:

各物業、清潔、家政、裝修等聯盟合作商;各類餐廳兼職創業人、酒店後勤人員、醫院後勤人員、有防滑創業或兼職之人首選。不僅僅是一套防滑工具,更是一份防滑事業。

選擇優勢:

1.工欲善其事,比先利其器。全新一代,國內首創防滑神器《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包含看得見的硬件資源供應和看不見的無形力量持續支持。

2.符合一定條件可優先申請加入淨魅防滑聯盟,根據自身實際、當地市場和業務定位,優選會員聯盟、技術聯盟、工程聯盟。走進跨界防滑新時代,淨魅防滑聯盟以大愛之名做防滑之事,淨魅防滑就是要簡單。

淨魅防滑聯盟簡介:

歡迎走進跨界防滑新時代,淨魅防滑聯盟由來自地產界、化工界、裝修界、地坪界、石材界、培訓界、物業界、清潔界、家政界、餐飲界、設計界、製造界、互聯網界等不同行業資深人士共同發起,由運營商潔邦天下科技負責運營。兼容並包、積極創新, 致力于建立一套完善的防滑防護技術應用體系。除了達到預防和治理地面防滑之效果,遠離意外傷害,同時以“防滑”為契機,讓公司生意“永不滑坡”讓每一位追求安康、幸福生活的人們“人生不下滑”“事業不下滑”。
 

淨魅防滑聯盟全稱“淨魅地面防滑聯盟網”,簡記:fanghua123,是國內首家定位以中高端商業工程為主的防滑聯盟,為客戶提供最佳地面安全保障解決方案,減少因濕滑造成的意外傷害,重視人文關懷,提升服務理念。目前淨魅防滑聯盟以開放的姿態,已開放《聯盟商計劃》、《聯盟會員計劃》歡迎您的光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淨魅防滑工程樣板工具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潔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羅湖區愛國路新豐大廈裙樓西側三樓

電話︰
86-0755-36625828
傳真︰
86
聯繫人︰
肖工 (市場部)
手機︰
1382659415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衛生清潔用具" 產品信息

"衛生清潔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