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天津活動房倉庫 1天津活動房倉庫 2天津活動房倉庫 3天津活動房倉庫 4天津活動房倉庫 5
  • 天津活動房倉庫 1
  • 天津活動房倉庫 2
  • 天津活動房倉庫 3
  • 天津活動房倉庫 4
  • 天津活動房倉庫 5

天津活動房倉庫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活動板房 , 活動房倉庫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81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6

產品描述

天津活動房倉庫詳細介紹如下:
1.按照描述的方位,我來到了位於天津津南區旁的一個大院子,沿着水泥路,來到一個高大寬敞的活動房倉庫,映入眼帘的是倉庫里整整齊齊地堆放着一排排的貨架,貨架上放滿了大紙箱子.在倉庫的東南角,天津活動房倉庫有一間約十來平方米的辦公室,順着傳來的說話聲,我來到了辦...按照描述的方位,我來到了位於金牛灣南門劉家公路旁的一個大院子,沿着水泥路,來到一個高大寬敞的活動房倉庫,映入眼帘的是倉庫里整整齊齊地堆放着一排排的貨架,貨架上放滿了大紙箱子。在倉庫的東南角,有一間約十來平方米的辦公室,順着傳來的說話聲,我來到了辦公室。辦公桌前坐着一位四十來歲的男同志,一手拿着手機,一手在不停地記着東西,想必這就是孔老闆吧。當他看到穿着工作服的我,禮貌地點了點頭,示意我坐下。在他接電話的空余我環顧四週,不大的辦公室里放了兩張辦公桌,一張雙人沙發,桌上的電腦旁有一個江都農商行的網銀盾,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塊水晶製作的獎杯,上面印着金黃色的燙金字“2014年高成長獎”。天津活動房倉庫這位老闆生意做得很興隆。如圖:​

2.天津活動房倉庫出售二手集裝箱,二手冷藏集裝箱供應,集裝箱活動房適用範圍:SOC出口(可提供箱檢報告),包裝箱,設備運輸,活動房,倉庫,辦公用房等 尺寸:20GP、40GP、40HC、45HC、冷藏箱、特種箱等; 使用優點:全封閉式鋼體結構、安全可靠、堅固耐用、移動方便、可重複使用、價格較臨時簡易房有明顯優勢; 提供服務:為您提供符合...天津活動房倉庫3.活動房倉庫優點:
1.不會吸附粉塵,運用於淨化車間牆體。
2.外表美觀,環保,
3.價格實惠,使建造車間或改造車間成本降低。
4.色澤鮮艷:無須表面裝飾,彩色鍍鋅鋼板防腐層保持期在10-15年。
5.安裝靈活快捷:施工週期可縮短40%以上.車間都會根據生產需要進行調整,使用彩鋼板牆體,讓車間改造施工方便。
6.重量輕:10-12千克/平方米,相當于磚牆的1/30 .
7.隔熱保溫:芯材導熱係數: λ<=0.041w/mk。
8.強度高:天津活動房倉庫可作天花圍護結構板材承重,抗彎抗壓;一般房屋不用樑柱,謝謝大家能把天津活動房倉庫信息看完,如果真的有活動房不懂的知識可以來請教我呀。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活動房倉庫 1
圖 1
天津活動房倉庫 2
圖 2
天津活動房倉庫 3
圖 3
天津活動房倉庫 4
圖 4
天津活動房倉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